close

之前就有人跟我說
狗會在家裡看誰是老大
然後默默的在自己心裡幫家人排她喜歡的順序...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
所以郭Q比就是她的第一名
我哩~就是最後一名啦!
臭小狗...都是老娘在養你ㄟ!!!

小時候的小芒~
很久很久才回一次Q比家
因為Q比一個月也只放假8.9天
如果要排連假的話
一個月只能放2.3次
但是小芒每次回去~都要跟她老爸睡!!
明明平常都是跟我睡的ㄟ!!!


出去玩~也喜歡她老爸抱
走沒幾步就會到她爸身邊跳來跳去
要是Q比堅持不抱她
她才會勉為其難的走來我旁邊跳幾下
容易心軟的我 每次就立刻抱著她
但她還是愛她老爸...


長大了~
因為巧比要來了
所以到了新家後
訓練他們自己睡
本來 我最擔心的就是小芒
因為她從小都睡在我們旁邊
沒想到 貼心的她 居然只哭了一天就好了
隔天立刻乖乖跟咪咕自己睡客廳
等奴比回來
更是乖乖睡在籠子裡~
其實媽咪真的很不忍心ㄟ!!

因為很少跟他們睡
所以有時候躺在沙發上
小狗們就會趕緊來擠在旁邊 哈


也會趁老爸在沙發熟睡時偷偷找了位置擠進去~


不然的話~小芒都會咬她拔拔的衣服或是包包來墊著
應該是有Q比的味道她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這個包包是她的最愛~


大小姐芒也很不愛給人家摸摸
不過~偏偏就隨便她老爸怎樣弄她都不會生氣!!
吼~為什麼就常常對我大叫啦!!
我也只是想要用力抱抱妳啊!!


最近~也許因為籠子太擠
而且小芒個性比較難搞
只有睡覺時有人踩到她 她就會大叫

所以我跟Q比討論後 只有讓她睡客廳
奴奴和咪咕睡籠子
小芒發現我們房門沒關
會偷偷把頭伸進來
看她想進來卻不敢的樣子
媽咪我也覺得很難過
因為以前她是不可能明知道我們在裡面還不走過來的!

但老爸很狠心 大聲說了"NO"
就把門關起來...
為什麼你老爸這麼壞你還比較愛他呢??臭小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