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阿比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這張是假笑就是了啦!

進入wonderland後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snoopy飛車
超可愛的啦
我們一家很興奮地往前衝
結果....限高92....矮子阿比不能玩
其實環球還挺多都有限制高度的


因為阿比一直說要坐狗狗
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
來坐旋轉蛋糕杯
顏色鮮艷到像假的一樣
真的是很夢幻ㄟ


這個區的隊比較好排
雖然還是要排
但很快就可以玩了


每個設施的工作人員也都穿不同的衣服
日本的樂園真的很專業!


坐上轉轉蛋糕杯了
阿比好嗨~~


在排隊時一直有大型玩偶跑過
阿比一度說不要排隊
因為要找“毛怪”
她一說出這兩個字笑死我跟Q比了
怎麼會知道毛怪啊 哈哈


這些玩偶就是要跑到門後躲著讓小孩要糖的
一共有2.3扇門
本來也要帶阿比去排

但拔拔說還是先去坐設施好了
後來就沒去啦~


接著排旋轉木馬


因為規定不能兩人共騎
所以阿比第一次自己坐
拔拔站在後面扶著


旁邊是elmo賽車場
好可愛喲~
但阿比還是不夠高...


不過環球很有誠意地準備了一個小小孩可以玩的區域
elmo的室內樂園


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追著地上投影的泡泡跑


中間有被其他小朋友推倒 小小哭一下
後來就又跑的很開心了


旁邊還有高高的溜滑梯球池


阿比最愛球了!!


這個水龍頭會一直掉球下來


這是阿比第一次玩球池
也很高興!
也有去溜滑梯
不過太高了
工作人員要拔拔抱著她一起


裡面還有個小型的elmo小車
但一樣限高92


大型積木區
阿比也去玩了一下


這不知道是elmo中的哪個粉紅寶寶
好多她的玩偶商品喔!


玩了一下午
是該換屁屁了
連育嬰室都好可愛
後面一間間的就是哺乳室啦!


兩父女還自拍了起來


換完屁屁要趕緊去看看還有什麼囉!


育嬰室外是商店
有個小小的玩具區可以玩


媽媽我趁著阿比在玩
挑了很多頭勢給她戴


hello 阿比~


再來進入了一間kitty主題室


高跟鞋溜滑梯耶~


最後可以跟kitty拍照
這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有點小晃...

然後一出去就會賣你照片
兩張1800日幣
其實拍的不怎麼樣
但因為阿比喜歡
我們生平第一次在遊樂區花這種錢


跟kitty掰掰囉~


出來後在外面餐車買了kitty餐包
裡面包肉~
聽彭姨說 snoopy的是豆沙包
一個都是400日圓
造型可愛 不怎麼好吃


此時巧遇乾媽
他們一行人都是快速通過 走馬看花
蜘蛛人後什麼也沒玩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不然開elmo車車 
但可以拍拍照開過癮
我家阿比還硬不下來
讓後面小弟等好久


最後就是逛商品區啦
鯊魚髮圈好好笑


離開時地鐵前有猴子在表演
我們有去看了一下~


阿比今天真的好開心!
看到她愛的卡通娃娃
而且每個都超大的!


我想~我越來越對遊樂園免疫了
這次也買少少而已
都是要送人的
蜘蛛人洋芋片是小叡邀我一起買的
買了後有點後悔
其實只是包裝 而且又不能壓又佔空間...
 
泡麵我買了snoopy跟elmo的
另外還有蜘蛛人 但我不愛
裡面的魚板是卡通樣子
很可愛ㄟ

還有elmo薯條跟糖果
要請畫室小朋友吃的

鯊魚巧克力是要給哥哥們的
另外那包魷魚是我家拔拔要吃的

還有兩個藍紅小毛球
是elmo小髮夾
給阿比的~


晚上我顧阿比
拔拔跟叔叔們到飯店附近吃了兩間燒烤!!


來日本真的過得好爽啊!


每天都真開心!
但腳也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