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把電視上的小狗日曆翻到今天  * 2010.08.27 *
是我們家老爸31歲的生日!!

就說一向沒有慶祝的習慣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計畫~
只是在昨天晚上看了別人家的部落格
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煮個義大利麵吧!!
結果...就開始了我這忙碌的一天!


梳理好後
開始畫出我的構想~
藉由圖像 列出購買清單
像是...漢堡肉 培根 洋蔥 蛋 漢堡麵包 螺旋麵 絞肉 綠花椰菜 濃湯.....

淡水沒家樂福真是麻煩~
害我挺著大肚子還要在炎熱的天氣坐捷運到芝山站
買齊材料後~我都快被熱暈了...



食材準備好
接下來就是卡片啦~
因為Q比規定孕婦不能用剪刀和美工刀
所以我買了現成卡片和一些簡單的小貼紙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卡片耶~我愛的綠色!!好可愛!!

哈~旁邊要幫小芒和咪咕蓋腳印的印泥 還有要繳的卡費也入鏡了...


寫完卡片後就是幫小狗女兒們蓋腳印啦!!
笨笨小芒的傻臉好好笑~
她一點也不緊張
蓋完腳印就給我到處跑~增加我的打掃工作!!


小咪也許是因為看的到吧
在我拿印泥靠近她時就一直跑
害我還趴在地上一直追她
想幫她拍腳腳的照片也很不配合...


後來趁咪咕躺著時~
快速的拉起她的手手拍照!哈哈


因為Q比早上幫忙賣魚~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
準備的過程中 我一直很緊張!!
可能因為這樣 巧比也一直飛踢中!

終於完成啦! 可是因為等有點久~都冷了 哈
中間的是Q比的 旁邊三小盤是我跟芒芒 咪咕的!!
老爸生日特許他們吃大餐!!

奴奴仍然上課中...本想去關渡幫他蓋手手的~
但正中午的大太陽真的讓孕婦很想吐!!
下次再補給奴奴大餐囉!!


85度C買的蛋糕~
只是為了代表在慶祝生日...
盤子很可愛吧!!
在日本時買回來的!!好適合草莓蛋糕~


擺盤過程中~
臭小芒一直想要偷吃
咪咕很怕死 大聲罵一次就跑遠遠的
可是小芒就是怎樣都講不聽!!

Q比賣完魚去洗澡啦...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緊張了~
所以已經直接跟他說了 哈哈
現在正在悠哉的擺盤中...終於解脫了!!
我們真的好不適合驚喜這件事喔!

自從跟Q比說我煮了義大利麵後
他很不識相的一直說他不想吃 很飽
真的很討人厭!!
拍個照臉上還塗滿痘痘藥...


狗狗們都吃的好開心唷!!
不過老爸很不捧場
一直說很難吃!還把他的一大盤都分給芒咪他們...
所以小狗們一人吃了兩盤麵
連漢堡牛肉都是他們吃的...真是便宜了他們!!


經過今天後~
我決定再也不要下廚了 哈哈
真是一點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