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學會飛踢很久了

第一次發現時還住在塔塔樓上~
有天早上突然覺得肚子在震動
但迷迷糊糊的睡夢中 我也不確定是胎動嗎?

接著開始~
偶而就會感覺到肚子有心跳的感覺
因為每次都很規律
不像手或腳動一下
反而比較像連環踢?

結婚那天 也許是太累了
下午到新家那段時間 巧比也瘋狂亂動
我還趕緊叫小叡幫我ㄧ起確定看看
不過她也覺得像心跳的跳動頻率...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巧比的飛踢真的越來越像飛踢囉!
現在都很用力的踹我肚子
晚上常讓我睡不著...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
胎動較頻繁的時間果然是在三餐後及睡前...
很不貼心ㄟ...才剛吃飽肚子就開始蠕動真是不舒服
睡前的飛踢更讓我這一個月都沒睡好
還常做惡夢...

一開始Q比都摸不到
每次他把手放在肚子上時巧比就不動
很愛跟拔拔玩捉迷藏
這幾個禮拜開始~Q比才摸到巧比的胎動
他也嚇了一跳...
因為沒想到 他女兒這麼有力道
也累死我了...都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