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我居然要過27歲的生日了!!
不過今年真的很不一樣ㄟ
莫名的結了婚又多了巧比
仔細想想就覺得好奇妙

我跟Q比交往這麼久 沒過過幾次生日
交往前的那次生日
去了晶華城看電影~還是因為我老爸有很多電影票!!
他也沒好好請我吃個飯之類的...
就在地下街吃了難吃雞肉飯...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交往前就這樣了 我還要跟他交往??...

之後就沒有任何過生日的印象啦!!
我們真的很不適合"慶祝"這件事...
今天因為要到台北馬偕開會~
Q比想趁著去台北剛好又是我生日這天
一起去吃個飯
結果在中山站繞了好久
最後還是隨便吃了連拍照都懶得拍的簡餐...哈

不過~我們可能就是這樣很合吧!
不需要吃大餐 也不用禮物~
因為平常每一天就真的都很開心啦!
想要的東西我也等不到生日禮物就會買了!!哈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送禮物的習慣~

今天我們一起說好~
以後不要再為了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等煩惱了!
一年一次的"慶祝"就留給巧比生日吧!!
不然對不懂得慶祝的拔拔麻麻來說 真是太為難了....


星期日約了大家來塔塔烤肉
因為林怡君想假借幫我慶生之名 介紹她朋友給其他人認識...
.....話說生日已經淪為用來騙人的了.....
我想應該沒人看的出來當天我的好姐妹們是在幫我慶生吧!

距離上次在塔塔開火已經一年啦~
姐妹們到塔塔來也是去年聖誕節的事了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烤肉~每個人都好懶惰的躲在冷氣房裡....
今天也沒什麼烤肉的fu~
所以就當大家是來跟我的大肚子拍照吧!!


很早到的皮皮和大頭~
很妙的是 居然偷偷的自己認識!
原來大頭的咖啡店在皮公司附近~
皮皮常去捧場呢!!
看來大頭煮咖啡的技術還不賴~
居然能得到皮皮的青睞!!!

既然這麼巧~那你們兩個就一起去生火吧...


這幾天中元普渡
每天都凌晨兩點就去市場的Q比其實現在應該已經頭昏腦脹了...
但還是很給我面子的在伺候大家烤肉
因為...我的伴娘們根本沒有人想要在外面烤.....
一旁的小叡只是出去做做樣子而已...
有沒有發現網子一直不在炭火上??
因為火一直都好小
烤的大家都很累
這應該是個很失敗的烤肉聚會吧!


單牛是最認真不放棄的人~
從頭到尾都在顧著他那一攤...
我想~也就是他認真不妥協的態度才能成就他現在的事業吧!!
單牛心愛的女朋友從法國學成歸國囉!!
學舞蹈的就是不一樣~好有氣質
整個對照下~我們真的好吵!!


反正肉也烤不起來~
大家都躲進屋子裡跟巧比拍照啦!

大預言家皮皮叔叔早在國中時期就預言Q比會生一個虎寶寶...
沒想到 居然真的這麼準!!

小幹不知道在躲什麼躲...
是因為不想買BABY DIOR給巧比嗎??
不過身為CHANEL亞洲總監的姪兒~來件香奈兒風衣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啦!!
他甚至還說出要拿香奈兒俄羅斯娃娃來給巧比帶水果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