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完論文後
可能剛好去日本回來的關係
好想學日文!!

之前學了那麼久 結果一沒接觸都忘了
想想實在可惜~
不過回永漢問了課程後
發現會卡在巧比出生後沒辦法繼續上課...
仔細考慮後還是暫緩吧!!
否則還不是會遇到中斷的問題

玩了一陣子的羊毛氈
雖然乾溼氈都可以自己做了~
可是還是好想去上課喔!!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上課這件事吧!!
一從政大畢業就覺得心好慌...哈

不過由於懷孕中
Q比不讓我拿著針戳戳戳的
所以也不適合羊毛氈跟縫紉啦!!
不然我真想自己動手幫小巧比做做鞋子帽子之類的小東西
羊毛嬰兒鞋很保暖ㄟ!!!!!!
真適合冬天出生的巧比~

想學想了很久的手工皂
好像是最適合現在的活動了~
上網找了幾個老師
除了交通方便
我更重視老師的SENSE!!

所以目前最屬意的老師
要從台中請上來到府教學
當然費用也十分可觀啦!

另一位在藝術大學授課的老師
雖然距離近
可是11月才開課~
還好久喔!!
今天上老師部落格留言
希望老師可提供到府教學的服務啦!!
就可以找些熟識的媽媽們陪我ㄧ起上課!!

除了很強烈的求知慾外
最近也有很強烈的購物慾啦!!
不同的是~
以前都是買自己的
現在只想買巧比的
最近幫巧比看了aprica的餐搖椅~
不過大家都說只能用到6.7個月大
而且變成餐椅也很容易髒...

可是我想買大的嬰兒床
會推不出房門
因此巧比在客廳時就需要另外的地方躺躺啦!
雖然家裡的L型沙發很大
不過怕三個小狗會對巧比太有興趣
放在沙發上實在很危險
這樣餐搖椅就有它的必要性啦!!

總而言之~
我不管啦 我就是要買
難得生個小孩 我想買什麼我就是要買!!

目前媽咪看的是aprica 680跟625
本來屬意粉紅色的625 因為是粉紅色!!哈
但是回來看到其他媽媽在部落格上的分享~
發現它的粉紅布墊是格紋的...
看起來真沒質感~


因此只好考慮680啦!
不過~
我也不是很喜歡680的印花布~
感覺很像窗簾ㄟ!!
但因為也沒別的可選
在沒質感跟窗簾布跟選擇題中
我想還是寧可窗簾布吧!



目前巧比的東西應該剩嬰兒床跟餐搖椅啦!
其他幾乎都買好了~
不過還是陸陸續續在買衣服

之前日本回來時都滿克制的
不過仔細想想~
難得是女兒 當然要好好打扮啦!
況且老弟說~
我幫小狗買的衣服也都是幾千塊
而且一次還三隻ㄟ!
哪有差巧比的
仔細想想 真的~!!之前在省什麼!!
所以我已經開始在尋覓巧比的彌月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