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阿比的上課日紀錄

上禮拜小興回來
爸媽超級清閒
一整個禮拜阿比都跟著他
甚至連週四的信誼都沒去上
因為被外公帶出去玩了三天兩夜

週一早上阿比去上美育奧福時
小興就回沙烏地了

上週下課後老師發了綠豆要小朋友回家種
結果~阿比一整個禮拜都不在家
拔拔一直到週六才想到

回家趕緊先種一盆讓它發芽
等阿比週日回來再讓她親手種一次
總不能人生中第一個作業就是老爸做的吧....

阿比整個種上癮
一天就種兩盆
還會說 “小綠豆長尖尖的牙齒了 還會脫衣服ㄟ”
 
週一上課時帶著自己的綠豆去跟老師和同學分享
結果大家都長好高
只有阿比的剛發芽 哈哈
感覺阿比有嚇了一跳
但還是開心的跟綠豆拍照


下課後帶著阿比去三芝找姨婆
大姨婆的牛肉麵老店新開張
我們一家跟著Q媽一起去幫忙


姨婆的店後面可以直通淺水灣
小阿比開心的在外頭跑來跑去


離海邊很近
但沒讓阿比玩水
就在上面走走跳跳就很有趣啦!


小傢伙一蹲下來
赫然發現肚子也圓滾滾ㄟ


今天穿的貓咪褲也是媽媽選來取悅她的.....
一樣是韓國品牌annik a
居然有隻小貓吊在褲頭
真是太對阿比胃口了


整個下午就這樣跟拔拔衝撞來衝撞去
但有空曠的地方可以跑跑真的好棒
小朋友超級開心的!


隔天是信誼親子教室的時間
這兩週我們都坐捷運去


等捷運時
用新相機幫阿比拍照
新相機真的好好用!
我隨便拍都好好看 哈


小比依舊精神很好
一直擺出怪表情讓我拍


不過對我的新相機也很好奇
自從我拿出來就一直想要摸


今天的主題課是“胖國王劇場”
課本上備註要拍團體照
所以我還特地帶了相機給拔拔 
不過就是老師統一一起拍啦
但拔拔還是在下課後幫阿比拍了兩張
 
今天的阿比又是穿著貓咪裝(看媽媽買了多少的貓咪.... 哈)
只是變成吊帶褲
頭上夾了小兔子髮夾
全身都是動物 哈


其實今天上課前阿比睡著了
拔拔叫她時還不太願意起來呢!
後來聽到老師唱點名式的歌
自己立刻彈跳起來
真的好愛去上課噢!

信誼下一期的報名早就開始
但因為拔拔覺得太遠了
加上樂比不知道幾時會蹦出來
所以本來不打算幫阿比繼續報名的

但今天看她這麼喜歡
拔拔說 還是帶她去好了
只是剛上網一看
居然額滿要等候補了
看來只能明天趕緊跟老師登記
看看有沒有機會囉!


回到外婆家
精神依舊很好
邊吃水餃邊開心的讓我拍照
結果菜菜卡在牙齒上了啦 好好笑


前幾天拔拔翻到阿比一歲時跟培培阿姨拍得這張照
阿比居然認不出是自己
還說“是柏泰暘嗎?”哈

直到拔拔拿出髮帶幫她戴上
才知道就是自己啦!


接著搞笑的跟拔拔拍了好多照片
相較一年前
真的長大好多喲!


目前上的兩種課
阿比其實都很喜歡
常問我要上課了嗎?

現在兩個課程都接近尾聲
本來想保留一週一次的美育奧福就好
畢竟天母方便多了

但今天看阿比這麼喜歡
看來~如果後補的到的話 應該還是維持一週三堂課的狀況吧

接著阿比也可以到塔塔上塗鴉班了
加上樂比的到來
要好好安排時間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