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到星期二上午
就是阿比跟我們在家的日子
只要天氣好
我們都會帶她去走走

這期的英文巧虎在介紹樂器
剛好我們之前幫阿比買了組melissa & doug band in the box的木製樂器
加上家裡本來就有的小鋼琴
就剩喇叭跟小提琴沒有啦!

孝順的爸爸立刻要我上網找可以真的吹出聲音的喇叭
就這樣~麵包超人喇叭就來我家囉!


這個喇叭真的很好吹
阿比可以吹很大聲耶!
這幾天走在路上都邊走邊吹


搭配巧虎這期CD的音樂
阿比可開心的勒~


下午阿嬤又帶阿比去修劉海

小傢伙很乖的坐著給阿姨剪
傻傻的臉配上齊劉海
看起來傻不隆冬的


每次剪頭髮都是用綁蝴蝶結誘惑她


晚上是黑狗狗們放風時間
小奴跟咪估可以進來家裡玩


阿比很愛學小狗爬到沙發的最上層
然後就這樣坐著 好好笑


過了一下 居然還學狗狗舔毛


真是太可愛了啦!!
媽媽趕緊幫她跟小奴拍張照


沒想到跟小奴拍完
阿比的下個目標就是小咪


一直靠近小咪然後抓住牠
要我幫他們拍照
不過小咪這傢伙可沒這麼好搞定了


兩隻黑黑拍完
接著就是阿比最愛的小芒啦
因為小芒住家裡
阿比比較常跟她相處
所以都會說“我最愛小芒了!” 



但小芒是我家自我意識最強的狗
加上兩隻黑黑一直來搗亂
根本就拍不到合照
氣的阿比大吼兩隻黑黑 叫牠們去廁所 哈哈


小芒可是我家老大勒
哪有這麼好被阿比控制


星期二中午是要送阿比回阿芳家的時間
起床先讓阿比刷刷牙


多虧巧虎的幫忙
阿比會自己“阿”.“一”的刷
我們都是先讓她自己來
等她說刷好要給我們檢查時
再幫她好好刷一次


去阿嬤家前
先帶她到附近的運動公園玩


這公園很大
光溜滑梯就有四大組!
一開始剛到的阿比還傻乎乎的


過了一會可就溜的很開心了
而且現在都喜歡彎彎的溜滑梯
直的已經不夠看了


而且溜下來都會等拔拔幫她拍照
擺出奇怪的表情


還有很多搖搖馬很其他設施可以玩


去阿芳家車上又拿起喇叭來玩了
這玩具真的買的很值得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