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後
阿芳阿嬤就感冒了
所以阿比就跟著我在家過了十多天
每天是都挺乖的啦
可是連日下雨都無法出門
就怕她無聊


媽媽我平常跟阿比在家的作息都很固定
早上跟拔比吃完早餐
拔拔上班後我就陪她看一下最近很愛的momo親子台
阿比喜歡唱歌跳舞的momo歡樂谷和天線寶寶

 
其他時間就一起玩玩具看書或者是畫畫蓋印章
直到中午拔拔買午餐回來吃飽後睡午覺
睡到傍晚Q媽回來哥哥也回來了
就下樓吃飯跟哥哥玩
等拔拔下班回來跟阿比一起洗澡玩水
然後上床睡覺
每天這樣倒也挺悠哉的
 
有時洗澡完阿比不想睡
拔拔就會陪阿比玩
同樣的玩具拔拔就是可以想出不同玩法
這天拔拔當籃框讓阿比投籃
過了一會
又發現新玩法


拔拔要阿比拿著球擺pose
然後他幫阿比拍照


邊拍邊說換下個動作
結果阿比還真的一直換動作


這傢伙還真愛拍照勒
居然可以想出這麼多姿勢
笑死我們兩個了!


裝可愛的笑咪咪


還會找道具來輔助
不過這是什麼?不敢摸的意思嗎?


過一下
阿比就說換拔拔
然後自己拿起玩具相機幫拔拔拍照


我家拔拔也很配合的擺出好多醜姿勢
我在一旁都快笑死了!!
其他資是都太不雅觀
所以只能po一張


連阿比拍照都想笑
拔拔真的好蠢 哈哈


又換阿比啦~
看過拔拔精湛的演出後
阿比的姿勢又更多元啦!


拔拔還把球放到阿比身上


還想到要把椅子翻過來
真好笑ㄟ!!


我家阿比真的好蠢喔!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不過父女兩真的玩得好開心
感情也好好


這個月巧虎在玩捉迷藏
阿比每次看到這段都會躲起來


這天拔拔看她一個人玩得很起勁
就自願跟她玩
不過小朋友的躲起來好好笑
以為只要眼睛閉起來別人就看不到她


換拔拔當鬼
趴著數數


阿比本來想躲在玩具箱後
不過因為裡面堆滿玩具進不去
索性站著遮住眼睛


但拔拔一說“躲好了沒?”
就又自己心虛地看著拔拔 哈


很幸運的我家有個好拔拔
蠢歸蠢但真的很會陪小孩玩
難怪哥哥們每個都對舅舅唯命是從

最後放上阿比當鬼找拔拔的時候
小孩真的好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