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是app上姐妹們在討論
我們才知道今天是七夕
不然~~我只知道下個禮拜是中元普度而已...
這就是小姐跟太太的不同嗎?...

星期四剛好早上沒課
我們帶著小情人阿比去SOGO
本想去mathercare看一下maxi-cosi的汽座的
誰知道UNIQLO進駐後 mathercare就撤了....
所以就推著阿比到處逛逛囉!

邊逛邊跟拔拔玩~
表情也太驚恐了吧!!


阿比現在很賊
常常裝模作樣做一些怪表情
 

接著就是我們今天情人節大餐啦!哈
其實我們不太注重過節 不需要甚麼大餐聽
能出去吃吃喝喝就還滿開心的
阿比則是有冰淇淋就很開心! 


不過這冰淇淋可能不太對她的胃口
吃沒幾口不吃就餵起拔拔來
別人看到一定覺得這女兒真乖
看起來是個很貼心的小情人吼~


晚上回家阿比在跟貝兒娃娃玩
突然~我跟Q比發現....
阿比在學娃娃ㄟ....哈哈哈哈哈
而且叫她都不敢動
真是笑死我們了


眼睛看著我們
可是嘴巴閉的緊緊的
都不敢回答 哈


看到這麼好笑的事
我跟Q比立刻又幫娃娃擺出別的姿勢
果然....巧比立刻又在摹仿 


一起舉手~~哈(嘴巴依然閉的緊緊...)


立正站好!!
 
腳上的襪子跟鞋
也是阿比因為要學娃娃
所以要我去拿給她穿的
而且還會自己選跟娃娃穿的款式像一點的


雙手舉高高~


過一下就發現手要打開才對啦!!


我家的小賊比
一歲八個多月了
雖然意見越來越多但也越來越好玩
希望我們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