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H&M買的泳裝還是太大 哈
阿比真的太瘦了啦!!

因為也沒別的計畫
一早就到朗廷的泳池玩水
朗廷的服務真的很好
在泳池畔還有新鮮水果可以取用
加上我們拿上來的餅乾
小朋友就這樣吃吃喝喝度過開心的早上


玩累了
一旁的躺椅也很舒服
二哥自己橋了個姿勢來做日光浴


健身房裡的器材小鬼很想玩
可惜要18歲以上
就在一旁滾滾瑜珈大球過過癮


退房前又是IPAD時光
真的很愛打電動ㄟ!!


今天也是漫無目的的走走
經過1881HERITAGE拍照合影
不過天氣太熱了
也沒興致多看幾眼...


隨便選了個地方避暑加用餐
來到某個MALL裡的BABY CAFE
外面看進去很酷
不過服務員不讓我們坐在那個球裡
我想可能是我們小孩太多 被認為消費金額不高吧!


就是香港藝人ANGELABABY開的店
所以滿滿都是她的照片


這餐出乎意料的便宜+好吃
商業套餐一客大概400
是香港便宜的午餐了吧!!

選擇性也不少
哥哥們各自挑了喜歡的番茄麵跟烤春雞
看起來都不賴~


大哥很愛外食
一下就吃光光而且還可以幫忙吃阿比的!
真的跟在家差很多ㄟ...


我的藍帶豬排
看起來平凡
但也還算不錯啦!!


Q比的牛排看起來最超值
真的也很好吃!!
薯條也是現切馬鈴薯炸的~


下午我們就在美麗華商場逛逛
不愛逛街的小鬼一副意興闌珊的臉
不過都最後一天了
也不管他們~換我要逛街了啦!!
不然沒買東西又沒吃到飲茶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來香港ㄟ!!

但是美麗華裡的Vivienne Westwood裡依舊買不到阿比的鞋
反正我已經買了雙zara來預備了
所以就算了吧...

回程又吃了麥當勞薯條
好笑的是 阿比居然會自己看圖跟拔拔說他要"阿冰+red"
就是照片中這杯巨峰葡萄霜淇淋啦 哈哈
其實她根本不敢喝汽水
但是硬要點這個~只能吃上面一點點蛋捲冰淇淋而已


在回飯店的路上小朋友們拿了三顆RADO的抽獎氣球
結果居然就中了兩顆
換取禮物時Q比還特地問小姐是不是很好抽
結果不是耶~~真的是我們手氣太好了啦!
只有衰鬼二哥沒中


朗廷飯店旁就有接駁車到機場快線
對照朗豪...真的就覺得方便多了
第一天來時 我們下機場快線後是搭小黃才能到旺角的...


Q比要小鬼在這把氣球放掉
結果衰鬼二哥的氣球卡在玻璃天棚...
阿比跟大哥的都飛好遠喔!! 哈哈
二哥真的也太慘了吧~~


香港的機場快線搭乘處很方便!!
可以預辦登機!
結果...原訂8點的航班居然又延後到明天早上......我都要昏了我~~
好在航空公司人員看我們大包小包又帶著三個小鬼
積極的幫我們安排10點還有起飛的班機

幾番坡折~終於搭上機場快線往機場啦!!

這次的香港行
突然覺得阿比大好多
一來會比"YA"比"GO"
二來是...連剪刀石頭布都會了....
而且會的詞彙多好多
也更懂得用單字組合成句子表達意見了!!


出關時遇到親切的通關人員
讓二哥自己蓋印章!!


回程一個半小時的航程
因為颱風攪局
整整飛了兩個半...到機場都凌晨了...
加上在空中盤旋上上下下
真的很恐怖ㄟ!

這次旅程雖然多災多難
不過回來整理照片時也算是印象深刻啦!!

沒有買太多東西
大多是一些小玩具而已


買了超多包樂高的積木公仔...


迪士尼裡買給阿比的小髮飾


每次看到必買的Q比公仔


還有我最愛的DUFFY和布魯托!!


要送乾爹乾媽的伴手禮!


還在機場迪士尼店買了一隻我超得意的瑪莉貓!!
一直想幫愛貓咪的巧比買隻瑪莉貓
可是都沒找到順眼的
這隻大小剛好又可愛
即使當下阿比沒表現出喜歡的樣子我還是硬要買 哈哈
Q比一直說明明就是我自己喜歡


還有好多東西沒拍到
像是阿比在玩具反斗城裡買的玩具球跟瑪莉貓雨傘等等小東西
但因為阿比在一旁亂我也無法專心...就算啦!!
雞婆的在幫我分裝禮物哩!!哈


這次我自己的衣服都是為了跟阿比搭母女裝才買的
像是在SNIDEL買的薄外套還有ZARA的大童洋裝

剛好在美麗華逛到SNIDEL 就幫阿比挑了些衣服
我想台灣應該還是比較便宜點~
不過...在台灣我真的很沒空逛街耶!!
剩的留待10月去大阪買啦!!


本來想大肆採購阿比鞋子的
因為巧比前陣子的鞋很多
但這時期卻出現了小斷層...
只有三四雙合腳..
這次沒買到什麼鞋
只有一雙變色的花俏豹紋CROCS跟一雙粉色ZARA
真是有點小失望...怎麼這麼難逛啊~~


收穫最大的應該是兩個哥哥吧 哈哈
滿滿滿的都是衣服 而且這些還沒有全部拿出來照
鞋子一人買了三雙~還有羽絨外套跟厚夾克...
真的是買了整整兩季的份
回來跟他們媽媽報帳時~他媽應該都嚇傻了..哈哈哈


五天四夜的香港行對阿比來說應該也累壞了
回到自己的床上立刻呼呼的熟睡
撐著點啊~寶貝女兒!!
兩個月後我們又要飛大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