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手上拿著金蘭阿姨送的玉米
真的好好笑喔!
走在路上居然還會得到這麼妙的禮物...

基本上阿比很有附近的鄰居緣
不管是在我家還是阿芳家
大家都很喜歡跟她玩

一來阿比個性真的很穩定不會大吵大鬧
而且動作說話又搞笑

二來媽媽我很自豪的是~阿比都是主動打招呼跟說謝謝噢!
完全不需要提醒!!
大多數的人聽到她自己開口說謝謝都嚇一跳
問我怎麼教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因為我沒刻意要她說啊!哈


有天晚上帶著小芒跟阿比一起去藝大操場散步
在等我拿東西的期間
阿比跟拔拔玩得好開心喔!


出去也都會幫忙抱小芒喔!
小芒比阿比還不耐操
阿比還在走時 小芒就要人家抱了
這張照片是當天手機沒電前拍到的
因為也沒機會再拍一張
拔拔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吧!


這個週一傍晚我們去了一趟士林
也沒特別幹嘛
就沒事走走
士林夜市改成這樣我們還是第一次來耶!


看到撈魚阿比果然又要撈了!
不過這攤撈魚很爛
魚都死的....@@又很貴....
不過也因為這樣
阿比很容易就自己撈到一堆(死)魚

阿比撈魚拔拔釣蝦
最後花了一百五得到七隻蝦
阿比跟拔拔吃得很開心
據說還挺好吃的!


最近沒事就出門走走
拔拔跟阿比相處的時間也變多了
阿比現在超愛她拔拔
沒看到人時都會自問自答“拔拔勒?”“上班啊~”哈
真的越來越有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