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要回家的第四天...
一早我們先到飯店附近的翠華茶餐廳吃早餐

東西一樣是通粉跟波羅油之類的...
哥哥們都不愛
不過阿比倒是挺捧場的!!


吃完早餐旁邊有間CROCS
在台灣時就一直想幫只愛穿拖鞋的懶哥哥們買
這次剛好他們在~就讓他們自己挑囉!!

就在我們忙著挑哥哥鞋拿尺寸時
阿比自己拿了一雙穿上
還說"媽媽~我要這個 HELLO KITTY"
!!!!!!
我們大家聽到都嚇了一大跳
居然連HELLO KITTY都會說了 哈哈哈
怎這麼好笑 不知是什麼時後偷偷學的....

不過 最後我們沒買這雙啦!
阿比跟哥哥都各買了一雙會變色的
不過香港也沒比較便宜說
好在阿比跟大哥的台灣都沒賣~


回飯店後又去了游泳池游泳
這個嬰兒游泳圈真的超推薦的!!
很安全又好使用
阿比玩得很開心


準備退房前才發現這個大災難....
原訂回程的班機
居然因為蘇拉颱風DELAY啦!!
幾番跟台灣和飯店人員確認後
真的是停飛了
所以...勢必要多住一天
小孩聽到高興得要命
但我們可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畫室還在大整修啊!!真擔心來不及開學前完工!!

因為原先住的朗豪酒店沒房讓我們續住
只好請朗豪找合作的飯店資料給我
我們就搭計程車改往旺角的朗廷飯店囉!!


朗廷房型大多了!!
床也才是真正的大單人!!!
一進來小鬼就撲上去了~
好舒服唷!!!


多出來的這天
就是掃貨日了啦!!
朗廷飯店就在海港城旁
周遭都是商業區
很好逛!!

第一站來到H&M
Q比帶著哥哥逛
我則背著巧比看嬰兒裝
不一會就一大袋了!!
哥哥們也挑得很開心
還幫阿比變裝 哈


二哥似乎很愛這頂帽子
自己戴一戴
也要讓阿比試試


還去幫阿比拿了支很潮的黑框眼鏡 哈哈!!


綠色棒球帽也是二哥挑的~
阿比真的超配合的哩!
來著不拒~一直讓我們拍照


逛完第一間
我們就必須先回飯店一趟了
因為隨隨便便一買20張千元大鈔就飛了....
而且全部都是三個小鬼的東西
居然加起來這麼多錢!!
老實說結帳時我嚇了一跳 哈哈
回飯店一擺開~真的是滿滿一大床!!


哥哥們的年紀在台灣很難買衣服
小童裝很幼稚 大童的又太大
H&M裡超好買
牛仔褲版型也好看又便宜
T桖則是超便宜 一件幾百塊
襯衫外套的款式也是比較流行的!!
我跟Q比不自覺就一直拿進購物袋裡!


反而阿比的沒買什麼
因為阿比的衣服超多
所以現在我都會謹慎考慮
H&M裡只買了三件針織外套
其實是媽媽自己愛針織外套 哈
灰色是長板 白綠同款是短的!

另外買了KITTY的小泳裝和特價的小泳褲
因為帶來那套太大 阿比邊玩褲子邊掉...
所以想說再買一套回去試試
才能在朗廷的游泳池盡興玩水!!

還有兩條KITTY皮帶
絕對不是我中KITTY的毒
是因為之前買的BABY DIOR或GUCCI皮帶對阿比來說都很寬鬆
難得看到尺寸剛好又便宜 二話不說先拿兩條 哈

另外就只買了件粉紅丹寧吊帶裙和為了要給阿比明天搭配的白上衣
其實真的挑不到什麼喜歡的啦~


這些是要送我家新小弟的!!
大姑姑的寶寶剛出生
這些嬰兒服好Q喔~~


晚餐又吃了翠華....
一直想吃港式飲茶的我
怎樣都找不到!!!
在香港吃不到港式飲茶真的很蠢耶!!
帶著一堆小鬼也無法找
就隨便吃啦!!


來香港這幾天
阿比都跟著我們亂吃
恩恩也就很不規律
看到香蕉 拔拔趕緊買根給阿比
結果果真吃完就立即恩恩 哈哈


接下來都在逛海港城
晚上八點在天星碼頭等幻彩詠香江
不過其實這燈光秀真的還好ㄟ...
加上小孩一心只想再去玩具反斗城
所以過一下我們就走了


阿比又睡著啦!!
逛街有冷氣很好睡低!
比起前幾天都在戶外好多了~


剛好遇到多拉ㄟ夢特展
有個很大的任意門
一旁的小姐很好心
自動幫我們拍全家福
成為這次來香港難得的全員入鏡!


一到玩具反斗城
立即把兩個吵死人的小鬼丟進去
然後帶著阿比逛街

第一天來的時候
我已經自己把童裝區都逛過了
今天就隨意走走啦!


在JUICY COUTURE裡看到連身的泳裝
本來要幫阿比買的
結果尺寸都沒了....
虧阿比也挑得很開心耶....


折扣季尺寸真的很不齊
本想再幫阿比買雙Vivienne Westwood X mini Melissa
結果海港城裡的兩間Vivienne Westwood 跟  Melissa店通通都沒有....
因此就讓哥哥們開心的買完玩具我們就回飯店啦!


買完玩具小鬼精神就來了
跟剛剛要死不活的樣子判若兩人
開心的連阿比都掀起裙子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