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纜車沒多久
阿比就睡著啦!!
這種天氣對小小孩來說
真的太殺了啦!!!

兩個哥哥到了這才像活過來
他們比較喜歡刺激的設施
剛剛的對他們來說實在太過溫和了...


天氣太熱了
過一會阿比就臭著臉起來
拔拔趕緊買上哈根大斯伺候


哥哥們皮歸皮
也很幫忙照顧阿比!
阿比口渴就趕緊幫她遞上水壺來


因為高峰樂園的設施都有身高限制
我家這兩個小矮子能玩得不多
大概兩樣而已 哈哈哈哈
所以過了一下我們就搭纜車回到下面啦!!
其實有另外種更快速的列車可以搭
但我家小孩就愛纜車咩....

香港大街裡有些場景佈置


看到鳥籠裡的假小鳥阿比才真的醒過來 哈


香港大街裡一整個很懷舊
跟剛剛其他的區差別很大
走著走著都忘了我們是在海洋公園了 哈


阿比來香港學會比"耶"
哈哈
以前都是一隻~終於晉級為兩隻囉!!


下來後硬是要再坐一次旋轉海洋世界


接著要到動物區
有大鱷魚!!而且可以很近的看到耶!


再來是熊貓~
也好近喔!!
而且完全沒玻璃圍欄
熊貓就在眼前吃竹子給你看!!
相較之下~就覺得木柵動物園的熊貓實在太難親近了啦!!


阿比坐在拔拔肩膀上
看得好開心


這項浣熊一樣的動物我忘了叫什麼
我家小鬼都說是小熊貓
牠們兩個超級可愛的!!
而且真的離我們好近!


還有現場餵食秀
兩隻小熊都好會撒嬌喔!!
好像養在家裡的寵物耶~


動物們真的就在後面而已 哈哈
可是人還是很多
所以拍照照不到!


香港真的到處都是人...


接下來是金魚館
其實我覺得海洋公園挺有趣的
真的結合了好多不同類型的地方


一看到金魚我家阿比就上身了 哈
開始邊念小金魚的童謠邊用手游來游去


要離開動物區準備回家囉!!
跟大熊貓來張合照!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吃東西
所以哥哥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阿比只專心在啃她的魷魚乾 哈


跟大哥拍時也還在啃 哈哈
真的餓了啦~
不過天氣熱真的吃不下~


回家前逛逛紀念品區
阿比很膽小
現在有點分得出來什麼動物恐怖
所以拔拔再演一下
阿比就會怕 哈


這鯊魚帽好可愛說!!
可惜對阿比來說太大了


很貴的餅乾店~
Q比你也太愛演了吧....


進園時人太多
回程才有機會跟海洋公園大門拍照


回程的公車也好排多了
一上車兩個弱哥哥就立刻睡著


今天晚餐又是極沒創意台灣就有的味千拉麵
不過因為餓了
加上考慮阿比愛吃麵
好開心呢!
終於要吃飯啦!!


累歸累
晚上我們一家還去了朗豪頂樓的游泳池玩水
套上啾比媽咪送的泳衣
結果太大了....


游完泳外出吃宵夜
香港很有名的許留山
兩三步就一間
不過因為吃太飽
就只點了一份大家一起吃吃口味


第二天結束了...
每天的行程雖然不多
但怎麼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