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是很多家長推薦的蜡藝彩繪館
200元的門票可以做5項DIY+100元的商品券

整個觀光工廠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也都在戶內
DIY的項目我覺得只有第三關做蠟筆比較特別
其他都是在家可以自己完成的

不過我家咩寶畫得很開心
一直塗到叫不走...


第二關是做彩色筆加工
哈~我爸整個做得很認真


郭巧比也作的有模有樣~


第三四關是做造型蠟筆
有一個是英文字
另一個是台灣或星星造型


選好模就交給工廠的阿姨
阿公看得很認真


很多顏色的粉
巧比跟拔拔一起弄


一共做了10個蠟筆
全部被巧比抓在手上


第五關是彩繪區
可能我們太早到了
都沒人...


我們就到一旁舞台區幫巧比變裝


小鴨鴨巧比 哈


自己也很開心~~


阿公很放得開
巧比也覺得好好笑!!


大家一直試圖要教她擺些POSE


跟舅舅一起


自從阿公回來
巧比一點都不想找阿芳 哈
阿芳一直鬼吼說真是白疼她了!!


換兔寶寶造型


穿上小鴨子裝時就把帽子拿下來了....


舅舅翻箱倒櫃找出來的乳牛裝


自己照鏡子照得很開心


人體彩繪區對面有個大舞台
針對變裝服飾還有做相關背景


乳牛裝適合站在農場前拍照!!


阿公真的很配合
還去找了頂熊貓帽來戴!


玩了好一陣子
彩繪區才有阿姨來
可以選擇給阿姨畫或是自己畫
我家拔拔給巧比畫 哈
巧比架勢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知道要塗在框框裡勒 哈


畫完又去繼續玩~~
因為外頭在下雨
就多待一會等雨停



工廠入口的售票區
有五顏六色的椅子


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第二站還是選擇室內的金車酒廠
但天氣昏暗 就沒多拍照片啦!!


這兩天一夜就是特別安排來給阿公跟巧比相處的
畢竟阿公久久回來一次
可以跟小巧比出去玩一定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