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沙烏地的外公小興終於回來啦!!
所以在周末安排個宜蘭兩日遊

因為巧比對在電腦螢幕裡的小興興趣缺缺
本以為不會像以前那麼愛外公了
沒想到一回來還是黏踢踢
一直要給小興抱
媽媽我跟阿芳也落得輕鬆 哈哈

第一站是宜蘭林場
天氣熱到不行
推車陽傘就派上用場啦!


只要拍照巧比就會比食指 哈


林場裡有個區是林業衍伸製作的產品
巧比每一樣都要玩玩看


敲敲敲很開心


樹蔭下很涼爽
休息時
外公外婆就吃起香蕉啦 哈
前面的巧比還邊跳舞給他們欣賞
真是享受


想吃的時候就去咬一口


真的超喜歡小興的....


吃到嘴巴髒兮兮
不過嘟嘟臉真可愛!!


跟運木頭的火車拍張照


一路上都是拉著小興的手


巧遇乾爹乾嗎?!!


哈~
其實是我跟乾爹設計好的啦~
不知情的乾媽一直以為是巧遇
看到巧比超開心的!!
我家乾媽真好騙


跟著乾媽們一起去吃有名的林場肉羹
人很多 很擠 很熱
有冷氣也不開...
重點是~~口味也普通....
真是失望


下午的行程是傳統藝術中心


整條街上都是傳統文化商店
還滿好玩的!
下午天氣比較陰涼
大家一起散散步很舒服
小巧比也睡了一路
一直到傳藝中心裡有戲劇表演聲音很大才起床



離開前在大門口來張大合照
我家大小姐整個是攤在推車上...


傍晚到民宿check in
大家住在同一間房比較好玩
房間空間也挺大的


外頭還有個小露臺


乾濕分離的衛浴
有個還算大的浴缸


開了一整天車的Q比立刻跟巧比來個泡泡澡
小巧比玩按摩浴缸的按鈕玩得很開心 哈


泡完就出發騎腳踏車囉!!
第一次坐腳踏車覺得很新鮮
好像也有點怕怕的


不過一下就好啦
看拔拔把腳抬高
小巧比也把雙腳舉高高
真的是學人精


真的很皮耶!!


宜蘭不只民宿漂亮
一般住宅也蓋得很豪華ㄟ!!
只可惜便利性不如台北
不然住這空間大空氣又好!


繞了一圈回去換阿公載巧比
看到我在拍她又比耶了~


最後就以羅東夜市來做結尾吧!!
真的有好多東西吃
不過人也太太太多了吧!!
還好巧比從頭睡到尾
不然人擠人還要搞她真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