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是個很怕熱得寶寶
常常連薄被子都沒蓋了還是滿身汗

最近更是常常自己抓到起紅點點像疹子一樣的東西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這傢伙該不會過敏吧!
畢竟Q比家皮膚超差
哥哥們都有點異位性皮膚炎
這讓我很緊張~
因為阿嬤一定不會想到是他們自己體質的關係
而是一定會怪到小狗們身上....

平常巧比都是這頭亂髮...
真的不誇張
她後面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兩隻小髮束了
這小鬼最近笑容很傻
表情也都傻呼呼的


逗她就會笑得很開心
眼睛都笑到瞇起來不見了....


今天阿芳才剛幫她洗好澡
睡了一下很難得拿出來用的餐搖椅
起來立刻整身汗...
頭髮溼到像沒吹乾一樣


阿嬤剛好回來
就幫她換了新衣服
阿芳也趁機幫她綁了沖天炮!
綁了頭髮看起來好像多了半歲
好好笑喔!!
我一直擔心阿芳下手太重綁得太緊
阿芳信誓旦旦的說以前我也都是綁著樣
她很熟練的啦!!哈
雖然Q比媽在一旁不說
但我想她心裡一定也很擔心拉到她寶貝孫女的頭皮 哈哈
不過看巧比這麼開心
阿嬤也很高興的說要跟她拍照

其實兩個阿嬤真的都好疼巧比
巧比真的很幸福耶!!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
巧比應該常常會以這個新髮型出現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