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天氣冷颼颼
巧比也幾乎沒有出門
一大堆新衣服都沒機會穿!!



自從Q比說"巧比衣服可以都穿好一點的"後
媽媽我就拼了命的挑 哈
每次一買就是這樣一堆!!


今年的羽絨外套中
我最喜歡就是JUICY COUTURE這件
其實我一直不愛很girlish的風格
尤其不喜歡滿滿的蝴蝶結或愛心和亮晶晶啦!!

很多媽媽會幫女孩兒買夢幻的nicolas & bear
但他家的衣服我就怎樣都不愛
JUICY COUTURE大多的衣服我也不喜歡
不過不知道為啥
這件羽絨外套我就覺得超可愛 哈
可能是羽絨外套都素素的
但這件的滾邊好可愛!!


另外是很經典的burberry羊毛大衣
因為我跟Q比也都有burberry羊毛大衣
剛剛好變成親子裝耶!!
反正BURBERRY的經典大衣每年款式都差不多咩~看起來很像啦!!
另外也買了衣些BURBERRY小洋裝


GUCCI童裝價位高一點
但實際上質感跟DIOR或BURBERRY差不多
這次的洋裝中我最喜歡的就是GUCCI這件
巧比這類型的洋裝比較少
看起來好學院風 哈!!


GUCCI的秋裝
真的好薄....
裡面可能還要在穿個內搭


巧比的精品童裝我通常外出時才幫她穿
畢竟款式都比較不適合居家活動
結果買了一堆
這次過年冷颼颼
幾乎沒有出門
所以就一直躺在衣櫃裡...
看來只能等年後去澳門玩穿啦!

平常在家
我都幫巧比穿便宜的GAP或CARTER'S等歐美童裝的薄包屁衣~
肚子才不會跑出來著涼


外面再套一件惠惠阿姨的韓國厚T
這個厚T幾百塊~既便宜摸起來又舒服
所以我就把3號通通包回家啦!!


秋冬必備的就是帽子了
我真的覺得小孩戴帽子好可愛唷!!
所以我就看到喜歡就買
不知不覺...
巧比就有一大推帽啦!
這些還不包括夏天草帽哩...
我一擺出來連Q比都說...妹妹到底是有幾顆頭啦!!


接下來~~
是到底有幾隻腳系列 哈
不包含不能穿和在阿嬤家的鞋子們
巧比還有好多鞋沒穿喔!!
天啊~~感覺都穿不到就要太小了
要開始趕進度了...


之前很愛買的髮夾
不過買了後巧比就被剪了呆瓜頭
所以現在也用不到啦~~


這是剛入秋時
天氣只是偏涼爽
巧比在家都只穿一件薄包屁衣~
這件是UNIQLO的
質料摸起來也很舒服~


漸漸變冷後
就開始搭上針織小外套


外出時就包屁衣+背心裙
像ZARA的洋裝也都很便宜
只是太容易撞衫了啦
所以我現在也很少買ZARA~


天氣更冷後
開始包屁衣+韓國厚T
小短腿穿起褲襪跟牛仔短褲也好Q~~


因為穿兩件已經滿厚的了~
所以在家我就幫巧比搭背心
這樣她活動比較方便


出門才會再幫她穿一件薄外套
像是風衣或薄大衣


其實披風也好方便
又擋風~
但巧比的披風不多
只有PERI跟BURBERRY的~
像MH的披風都有卡通圖在上面
我不愛我女兒穿卡通圖案啦!!!
所以選擇的牌子就又少了許多~


這個韓國的小披肩是偶而在家變冷時幫她搭的


越來越冷後
外出也會幫巧比穿上全身的連身裝
這件大象暖呼呼
壞處是~包腳的通常一下就不能穿了!!


到了春節前後
幾乎都是大衣+帽子的組合


還有小靴子也很必備!!
包住腳才不會冷咩~


不過羊毛大衣保暖歸保暖
但重量不輕
對小朋友來說我不確定舒不舒服
所以羽絨衣變得很必須

我覺得寶寶穿雪衣很可愛
不過雪衣一件貴鬆鬆
又會因為長高就穿不下
像巧比的雪衣幾乎穿一個月就無法包腳了!!


因此還是要買羽絨外套啦~
小朋友活動也方便多了!


現在睡覺前
巧比都要穿上DOUBLE B.的肚圍
因為巧比瘦巴巴
所以一定要用套式的肚圍
找了很久
只看到MH系列有賣
但我又不想要有小兔子或小熊頭的
所以就買了DOUBLE B.的小黑熊
看起來真的很保暖
可是~~太會起毛球了吧...


肚圍外面穿HOPPETTA六重紗的蘑菇防踢被
這樣晚上踢被被也不怕啦!!


終於把巧比秋冬的衣服大致上PO上來~
其他的我也懶得翻出來拍照
不過...沒拍照還真容易忘記有買這樣東西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