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台拍立得-小橘
在我和Q比今年去日本玩時壞了...
一直都好好的
突然開機出現了"ERROR"
我想 它是要回歸祖國了吧!!

小橘是我在高二時跟江孟小叡和寶貝周去日本玩時買的
算一算也十年啦!!
我阿娘說像玩具一樣的它 用了十年才壞
已經出乎意料啦!
也該壽終正寢了...

雖然拍立得底片越來越貴
不過 我真的還滿喜歡拍的
怕巧比出生時 沒有拍立得可以用
早就上網看準了最新的FUJIFILM Instax MINI 50s

隨著巧比倒數的日子越來越近
今天我們就到億華去把新小黑帶回家啦!


因為最新~所以最貴
不過我不想要手動拉鏡頭的那台
也不喜歡KITTY貓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最新的這台MINI 50S

其實功能也只是多了自拍倒數秒數
還有整個外型輕巧許多
從億華買回來打開後~有這些東西!!有附自拍鏡!!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有許多賣家是要另外加價購買的


幫它貼上臘腸狗貼紙後
它就正成為我家的一份子啦!!


黑色的機身
所以我幫它選擇白底藍雲的臘腸小狗!!
配上一個桃紅愛心!
站在鏡頭上面~


把小橘裡的底片拿出來看看有沒有曝光
第一張果然無法顯像
第二張試拍之後沒有問題
也省得浪費了那一整盒底片!!

一切OK後~
之前的小橘也正式宣告退休啦!!
掰~謝謝你之前拍得漂亮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