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巧比最近很愛吐舌頭...
外公說這樣沒氣質
但我也不知道怎樣幫她改...

這個星期日浩鈞叔叔跟佳玲阿姨家的楊小兔弟弟滿月
是我們的朋友群中
好不容易出現的第二個寶寶
應該也是郭巧比以後在拔拔去網咖打群戰時的唯一夥伴
所以~
一早媽媽我就趕緊幫我家虎小妹挑衣服
準備去會兔小弟!

Q比早上打電話回來時說今天很熱
不過也沒熱到要穿細肩帶啦!哈
所以只是穿好玩的
因為這件77kids的斑馬裝我好喜歡喔!!!
很清涼吧!!


第二件好小....
明明就買6M可是卻很難穿
Ralph Lauren的尺寸真的是要買大一號
因為懶得穿好
所以就露肩很sexy的來拍一張!


我也好喜歡這件!!
77kids的小洋裝
Q比回來看到照片時說這根本就是我的衣服 哈哈
沒錯!!這就是我平常的STYLE~
所以當然買啦!

剛洗好澡
頭髮濕濕的看起來好服貼 哈


小洋裝都很酷
會附一件一樣花色的屁屁褲


最後~
穿出門的是這件BURBERRY
因為雖然是買9M
沒想到現在5個月的巧比穿卻很剛好
要是不快多穿幾次
幾千塊的摳摳就浪費掉了


最近對電話超有興趣
每次我在講電話就一直要搶!!
放在床上也會一直想拿...


洋裝正面長這樣...
對面的惠惠姐說"這花色好像我家阿公有件襯衫也一樣....."
.......這就是我不愛BURBERRY的原因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格紋ㄇㄟ...
只能說舅舅太有錢啦!


一樣有同樣花布的屁屁褲
不過~全身都是這個阿公格紋也太不可愛了吧!
所以我自己幫巧比搭配了我買的RUFFLEBUTTS
有了絲質蕾絲的花邊
是不是可愛多啦!!哈


換媽媽整裝時巧比自己在健力架上玩


笑得這麼開心是因為我家狗兒們在她面前跑來跑去......


跟化妝畫到一半的媽咪拍張照
因為我發現我好少跟巧比合照喔!
而且小孩長很快
以後就沒機會跟小的巧比拍照了
所以現在要趕緊拍!!


連相機也想搶
........是對3C產品很有興趣嗎?
以後應該也會搶我的IPAD2吧....


去楊小兔家前
先帶回阿祖家讓姨婆們玩!!
本來一進門就大哭的巧比
居然這麼喜歡丈公


跟丈公玩到很嗨
動來動去都拍不到照片...

丈公本來不來的說
是在電話裡聽到巧比在哭
才說要來"治治她" 哈
因為上次見面~巧比也最愛丈公了!!
果然一到丈公手上就不哭!超有用


巧比還沒開始吃副食品
不過大家都很愛偷餵她


姨婆搶著抱
畢竟是我們家第一個小寶寶
何況~媽媽我也是姨婆帶大的耶!


還是很認真在跟丈公玩...


換阿姨抱抱看~


很不給面子!
立刻擺臭臉 哈哈


離開阿祖家~
要前往小兔弟家啦!!

楊小弟住豪宅區
路很大條房子很漂亮又有好多公園
真的好好喔!
走在路上很舒服~
巧比也被風吹到快睡著



今天第一次出門跟Q比同學見面
本來很擔心巧比看到那麼多叔叔會大哭
不過~還算表現得不錯啦!
浩鈞媽媽抱她她也笑得很高興
算是很給爸媽面子了...

離巧比滿月才短短四個月
但兩個寶寶放在一起
郭巧比明顯大很多!
更讓我有"小孩大很快"的感慨
真的要好好記錄耶!

因為太多人了~
沒有好好幫巧比跟弟弟拍照
加上一早就出門
到吃晚餐時巧比已經歡歡想睡
所以草草結束今天的行程

下次再跟弟弟見面
一定要好好幫他們拍照!
偷抓楊小兔拔麻FB的照片來放一下
小兔弟很可愛喔!!


還有好吃的彌月蛋糕唷~
謝謝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