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5/25生日囉!!!
不過...
我是個很健忘的媽媽
想了兩三天
一直想不起來芒咪究竟是5歲還是6歲??

小芒是我考進政大那年買的
因為要住在外面 所以買來陪我的!!
在念研究所的日子~
每天都只有我跟小芒在家
偶而在當兵的Q比或KIWI阿姨或夏帆阿姨會來串串門子
但大多的時間都只有我跟小芒一起


然而念了研究所後
時光飛逝
發生了許多措手不及的事
因此...
小芒到底是幾歲勒??!!
還好有聰明的夏帆阿姨來幫我解答!!


就這樣...

原來我的寶貝女兒今年才過四歲生日啊!!哈哈
真是太好了!!
狗狗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狀況就會不好~
所以每年過生日
我都是緊張多過開心


以前過生日都會買蛋糕
但隨著芒咪跟咪咕越來越胖(奴比很瘦)
今年就過簡約生日吧!!

我跟Q比下班後
在回家的路上幫小芒買了這些沒吃過的零食
其中三個口味的起司條要跟狗弟狗妹分享外
其餘都是壽星小芒的!!(說是其餘...其實也只有兩種 哈)


自從眼睛看不到候
我總是很神經質的覺得小芒其他器官也不如往常靈敏
像Q比這樣在她眼前拿著零食
小芒也無法立即找到....
真令人擔心.....


這角度好可愛!!
愛心剛好在臉下面ㄟ~


因為我要拍照
Q比一直不給小芒
小芒以為要握手才能得到
自己把手舉高高 哈哈 真可愛~

其實我們很久沒叫小芒握手了
都已經看不見了還這樣欺負她也太壞了吧!!
今天是因為要拍照ㄇㄟ


終於吃到啦!!!


小芒從小就不在地上吃東西
她會把要吃的東西咬到沙發或床上
才會開始品嘗
真是隻嬌生慣養的狗....難怪KIWI姨都說她是千金大小姐!!
公主病整個很嚴重!!


貪吃咪早就在一旁等著啦!!


奴比最乖
食物誘惑對他不管用
也因為很難教會他去廁所
後來還是花錢去上課才學會哩!!

看看!!
咪咕都已經在吃了他也不動如山
換成咪咕早就又叫又跳到不行了..........


一起來享用起司條吧!!


心愛的寶貝小芒
雖然你很壞
不爽就咬我
不過媽咪還是最愛你了!!
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一直平安健康陪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