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巧比照片太多
所以不管什麼題目
還是得先放個巧比照來當開頭

昨天帶著巧比去畫室開會
現在跟畫室老師很熟
Anna阿姨隨便拿張紙就玩到那邊去...


終於拿到嚕!!
笑得好開心喔~


巧比越來越不怕生
也比較不會認地方了
所以...
愛玩的爸媽 就開始計畫出遊的行程啦!!

一開始還是先來個短短的國內行程
以免一下就出國太刺激了!!哈

6/11是小舅舅研究所畢業典禮
在高雄的中山大學
剛好可以讓我們去高雄小玩兩天!

之前我有帶過巧比回娘家住一晚
只要我在幾乎是沒啥問題
就跟在家裡一樣
所以去高雄兩天一夜應該也是ok低~

接下來暑假一定要出國的啊!!
人家才藝教室都是靠暑假賺錢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懶了
暑假也想好好休息~
所以通常畫室也會放假一個月

今年多了巧比
跑不了太遠
日本又不能去~
只好先去香港試試水溫
ok的話~下次出國巧比就可以再往外邁一大步啦!
2歲前的寶寶出國搭機是大人機票的10分之1
當然得好好利用啦!!
巧比兩歲前我要一直帶她出去玩!!耶~

想到要出國就好期待
趕緊來排排行程及訂機票飯店!

我家巧比乾媽在芬達旅遊
乾媽報價經濟又實惠
所以即使我家裡公司有固定配合的員工旅遊旅行社我還是都找乾媽
乾媽~快幫我排好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