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多了別人說狗狗會造成嬰兒過敏
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在我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擔心
畢竟Q比家過敏的小孩不少
所以在之前
我都會避免巧比跟小狗們接觸

但隨著巧比越來越大
我發現她很喜歡狗姐姐狗哥哥
常常看著小狗笑出聲來

前幾天
Q比把巧比隨便丟在沙發靠著他坐著
平時就對妹妹最好奇的奴比立刻過來試探可以靠妹妹多近


巧比也毫不客氣立刻就伸出手去抓奴比
看到妹妹動作這麼大又笑得這麼大聲
膽小咪咕早就跑了
只剩很乖的奴比靜靜的讓妹摸他


巧比真的很開心
伸出雙手去抓奴比
奴比雖然嚇一跳
但完全沒要逃跑的意思


其他的小狗都在一旁
不敢靠過來
不然平常只要Q比坐在沙發上
狗小孩們一定都是搶著掛在他身上的!!
看來妹妹真的對他們來說有點威脅性


四個小孩終於可以一起出現在相片裡了!!


即使趴著
巧比還是不停的想前進去抓狗狗


在巧比出生從醫院抱回來後
只有奴比對她最感興趣
雖然三隻小狗都會很想靠近聞聞看這是啥東西
但在Q比的斥責下
咪咕跟小芒都乖乖離開
只有奴比不時的想偷偷看一下


咪咕雖然對妹沒啥興趣的樣子
但卻有兩次偷偷跑到妹妹的東西上尿尿!!
也曾兩次偷偷趁我不注意時
跑去睡在妹妹的嬰兒床上
而且是跟妹一起蓋著棉被睡!!
前不久也有偷偷睡在妹的餐搖椅上
...........
所以我還不清楚咪咕對巧比到底是抱持怎樣的態度.......

現在咪咕一靠近
巧比就會飛腿以對
所以小咪就會自動跑走!!哈


小芒小時候
很討厭我跟Q比抱著布偶娃娃
她會吃醋一直在腳邊又跳又大叫
所以當初去接奴比回來時
是帶著小芒一起去的
小芒看起來接受度頗高
才把奴比接回來的!!

可能因為後來又有咪咕的關係
巧比的出現對她來說
就像又多了一個新狗狗一樣
所以她對巧比沒有特別的興趣

怪的是 也不會跟巧比爭拔拔
像Q比抱著巧比時
小芒雖會想走到Q比身上
但都可以講得聽
也願意自己乖乖去躺在旁邊
真的很奇妙!!

因為從在我肚子裡就開始接觸
幸好妹妹喜歡狗狗們
摸完小狗 媽媽我就用清潔棉幫巧比洗手消毒
希望巧比長大後
一樣喜歡狗狗
我們可以一人牽著一隻小狗散步去!!

目前的狀況是
狗狗們住在客廳
會自己去廁所大便尿尿
不過會跳上沙發
所以比較大的麻煩就是巧比無法自己在沙發躺躺
之後可能也無法在地上爬(因為小狗會去舔她!)
前幾天巧比在客廳地上的健力架玩
郭小芒很快的跑過去舔她的臉
雖然媽媽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郭巧比卻超級開心...........

目前大家相安無事
只是為了避免巧比會有過敏症狀
還是盡量不讓她太靠近狗狗
不過偶而會讓她摸摸他們
這樣大家感情應該會比較融洽
才可以好好當一家人啊!哈
希望我的寶貝女兒 可以跟我的寶貝狗狗們 一起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