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阿芳一天假
主要是我想帶妹妹到塔塔認識朋友啦!!

之前看畫室家長會三兩成群
讓年紀相仿的小孩玩在一起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小朋友可以適應團體互動
也比較有伴

星期三早上這班
剛好啾比跟maru的弟弟都會來
兩個帥哥都比妹大兩個月左右
可以跟巧比當好朋友
所以~一起到塔塔爬爬吧!!(媽咪說爬爬ㄟ!不要再吃手啦!!)


不過...
嬰兒似乎還不會交朋友 哈
maru弟對巧比也沒啥興趣!!


兩人各玩各的.....
今天啾比弟很難得且湊巧的在睡覺
因此就沒入鏡啦!


我特地帶了skip hop 遊戲墊去
幫寶寶們圍出一個區域
後面媽媽們大家一群圍著他們吃早餐 哈


巧比在地墊上用肚皮蠕動...
看起來心情挺不錯的!!


笑到照片都好晃唷!


後面真的很多媽媽在圍觀吧!哈哈
塔塔是木質地板
我們放了些小坐墊給家長坐
感覺比較溫馨!!


再次確定了巧比現在果然是人人好
貴鳳阿嬤一直跟巧比玩
巧比也玩得哇哇大叫...


跟阿嬤笑的超開心的~


但還是不忘要吃手.....


skip hop的墊子真的好可愛
不過今天因為旁邊的小朋友太多
所以我沒多做顏色的變化
直接拿了就舖地上
但看起來還是挺色彩繽紛的啦!


巧比也很喜歡
一直在上面翻來翻去


因為有點厚度
也不用擔心巧比倒下來時會撞到頭!!


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
是真的很可愛啦~~
又有好多顏色可以挑
不過我家Q比有下令不准再買粉紅色啦!!


所以我們挑的是這款
顏色比較重比較中性
男女寶寶都適用
重點是~也比較不會髒吧!!

有一個外出袋可以裝好
所以提來提去挺方便的
這組就往返家裡跟塔塔吧!!

我要再來買一組放阿芳家
巧比去外公家才能爬爬!


SKIP HOP還有一樣也很多人推薦的產品
是這個可愛的動物背包
我好喜歡貓頭鷹唷!!

等巧比可以背包包時我也要買給她
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現在訪間很多仿冒的
外觀是一模一樣
價錢便宜很多
所以購買時真的要注意呢!


之後有機會我還要帶巧比去畫室多認識同樣是小老虎的寶寶
以後才有人陪她一起玩!
不過Q比一直很擔心細菌...
所以~可能要長大點
六個月後才能再去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