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五個月囉!!
上個月太忙 不知不覺居然巧比就滿五個月了~
剛好這幾天想整理些照片去洗
發現短短五個月
巧比其實大了好多
不只外型上大了兩倍
表情長像也成熟了許多

現在妹妹很皮
自己拿著奶瓶還邊喝邊玩


很容易自得其樂
有時只是給她一條小手巾也可以自己玩到出神


一樣超會流汗
冷氣直吹她的頭
我都用一條小毛巾遮住她頭髮

不過~當毛巾拿下來時
往往呈現這樣的狀況....


晚上睡覺大多都是喝著奶睡著
所以媽媽我一直都要陪睡...
雖然心裡很希望戒掉哄睡
可是目前為止...
大多時間我還是會陪妹妹睡著才做自己的事
偶而幾次~
巧比也會自己玩到睡著
但通常在這樣的狀況下
巧比也很容易醒來~


進入五個月後
最明顯的進步就是翻身變的超超超順利!
半夜都會翻來翻去~
所以變的容易起來
也比較喜歡側睡
睡熟時嘴巴就會張開像阿呆一樣 哈哈


今天又是休假的星期一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還是載著巧比跟外婆去繞了一圈


嘿嘿~
拔拔又讓妹妹坐上駕駛座了!!
我們家臭拔拔一直想讓巧比坐在他腳上開車
...........
不過真的太危險了啦!!
巧比跟芒芒牠們不一樣!!哪能在開車時放腳上啊!!!
所以只是拍拍照好玩~


下午陪阿嬤逛百貨公司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
巧比還滿賞臉的
雖然想睡~不過每個櫃姐跟她玩她都笑得很開心!!

看大家一直稱讚巧比
阿嬤也心情大好的挑了好多衣服~哈


五個月沒有預防針要打~
所以也沒量身高體重
要不是整理照片的關係
我也不覺得巧比大了很多

最近一直覺得時間飛逝
怎麼咻一下我女兒突然就這麼大了!!

會假裝咳嗽看我們大笑
很喜歡玩躲貓貓的遊戲
伸手拿不到想要的東西時會臭臉
很想要吃大人手上的東西 哈
前幾天阿祖偷偷給她舔了蘋果
阿公就一直也很想給她吃東西
要不是阿嬤很堅決的反對
巧比可能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

再一個月~
阿嬤就會熬粥給妹妹吃囉!!
真的很期待耶!
不知道吃了其他食物的巧比
會不會就不愛喝ㄋ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