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出生前
媽我信誓旦旦的說"絕對要讓她睡嬰兒床"!!!!!
不過滿月前的巧比無法一覺到天亮
半夜通常會起來兩三次
所以為了讓自己好睡點
我還是投降啦!!哈哈
偷偷把她放在床上跟我們睡

不過隨著巧比越來越大
翻身的速度越來越驚人
滿五個月後
媽媽我想挑戰讓她重回嬰兒床!!

首先~
要把嬰兒床降低
這樣半夜滾來滾去的巧比才不會翻出來!!
然後把床圍音樂鈴所有她的玩具都放好
讓她可以自己在床上玩~


在我整理嬰兒床時
巧比跟被我暫時丟在床上的duffy熊處得相當不錯!


自己嗨到無法自拔
一直不斷得間較大笑
每張照片都很模糊....


不時也會摸摸duffy的頭
一副是好朋友的樣子~..~
跟平常用手抓我和她拔比的臉一樣
抓得很開心!


這兩天的測試.....
巧比還是無法自己睡嬰兒床
據我觀察
因為會翻身後
巧比變得容易醒
只要睡覺時踢到東西就會醒來
嬰兒床空間不夠
所以更容易醒.....

而且她有時醒來
會自己滾到我身邊睡著
但睡嬰兒床裡~
無法滾到我旁邊來
她就會看著我大叫..........

跟Q比討論後
乾脆去幫她買個三面有圍欄的單人床
靠在我們的床邊
空間變大
平常也可以在床上玩不怕掉下去
重要的是!!
半夜她要找我時也不用從嬰兒床把她撈起來!!
看看看看!!
嬰兒床圍欄這般高又不可拆卸
半夜媽媽要抱她時
腰也太酸了吧
所以兩天我就放棄啦!!哈哈


接下來~~
開心的時刻又到了!
衣服又來啦!!


RALPH LAUREN的衣服設計其實都大同小異
可是就因為那一點點"小異"
我還是很神經的每款都想要.....
中件的無袖褲裝我跟Q比超喜歡
本來白色藍色都各訂了一件
誰知白色賣太好缺貨了啦!!!!!!!

這次的SIZE是6M
對5個月的巧比來說剛剛好
不過因為RL的尺寸本來就小些
所以搞不好很快就不能穿了說....


很一般的POLO衫
阿芳看到時還說
怎沒順便幫她跟小興也買一件
讓他們跟巧比穿隔代親子裝~哈


77KIDS的洋裝跟褲裝
媽媽我也好喜歡!!
怎沒有母女款的呢??


這次的RL裡有一個精緻的小禮盒


打開是一件質感很好的粉紅小裙
可能是禮服系列的洋裝價位高很多
所以才有盒子吧!!


胸前的皺褶很精緻
不過....我一點也不記得我有挑這件??
真的有嗎??很不像我的TONE啊!!
只能說應該是當時買到失心瘋
根本不記得買了些什麼 哈


我已經完全放棄要控制我的購物慾了 哈
因為女生的東西實在是太好買了!!
除了衣服外
接下來~
我已經開始在物色巧比的玩具跟遊戲區了
也想再買一台推車
目前鎖定JUICY COUTURE BABY STROLLER BY MACLAREN的這台
不過Q比一直說不要再買粉紅色了
讓我很苦惱耶!!
這台看起來很舒服啊~~哈哈

真的很可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