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畫室三年
今年終於辦了成果畫展
玻璃上的塔塔LOGO藍人
是Q比設計用小朋友的畫作拼出來的!
就跟塔塔是一群寶貝建立起來的理念相符~
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第一次
經驗不足
花了好多冤枉錢
也很多東西來不及處理好
前一天掛好畫後
發現.....
整個會場空蕩蕩
趕緊請Q比爸還有二叔幫忙
去跟附近的達官顯貴要個花藍 哈
連姐夫們都個個大手筆
每人花了四五千塊買花架...真是歹勢

不過到了開幕那天看到兩排滿滿的花藍~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簽到簿也是未列入企畫的一部分
臨時才從畫室隨便拿了幾張全開白紙...
還好小朋友寫的字還有畫的圖都很可愛

看到滿滿滿的人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耶~
當天出乎意料外的多人
仔細想想
好多小朋友跟著我們三年了
拔拔麻麻都很支持
甚至願意花時間從別的地區來上課
真的很感動!


Q比這傢伙前一天還跟我吵著不要上台說話....
因為上課他很OK
可是要做正經致詞之類的~
他會辭窮...


里長突然的出現讓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好在活動也沒排什麼流程
一切很FREE STYLE
趕緊安插大家長上台致個辭~


QQ琦琦很夠義氣的回來幫我們義演一場
互動式的偶劇設計
小朋友都超喜歡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真的就很心滿意足了!


另外~
我們也準備了滿滿滿的點心
還好真的準備很多
不然以當天的人潮
真的是一下就沒了...


小朋友們開心的跟拔拔麻麻在畫作前合影
這些寶貝真的都很棒~
這次的畫展剛好搭上母親節的回饋活動
為了要感謝家長的支持
每年我們都要想一下好玩又免錢的活動~

前幾年我熱愛羊毛氈
所以就做了水洗羊毛氈
今年剛好我愛烤餅乾
就設計了這個媽媽餅乾的活動 哈


這些餅乾~
全都是我跟Q比前一天晚上一片一片烤的
教畫畫我不敢說我們最好
可是我們真的很用心
也把每個孩子的美學創作當作自己的責任
我想~也因為這樣
家長感受的到我們的用心
小朋友的流動率才很低吧!!


Q比畫的講解道具
...Q比這傢伙的風格就是這樣
喜歡醜又好笑的東西~


小朋友們全家出動
一起來參加媽媽餅乾活動


採用機智搶答遊戲
邊玩邊做
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


小小寶貝的畫展
全家都出動!!感情很好呢!!
我想~以後我家巧比有啥活動
我們應該也是屬於祖宗十八代通通都到的那種 哈哈


Q比國中的美術班老師特地來看我們
老師真的很重要
因為劉老師很開放的教學方式
Q比他們的上學經驗都很快樂

希望我們也能夠很好
讓小朋友以後想到畫畫都是開心的回憶


我家Q比真的對小朋友很有一套
以後巧比應該輪不到我顧吧 哈

結束了為期十天的畫展
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也很多值得改進的部分需要記錄下來
當做下次的借鏡

其實
我們也常常在想
真的喜歡教畫畫嗎?
以前的同學
很多都是做設計
或者是純粹藝術

我知道職業不分貴賤好壞啦~
只是就覺得別人都很酷
像是攝影工作室啊~或者是設計公司之類的
聽起來開畫室好像很弱 哈

不過面對小朋友真的比面對大人開心多了
小孩真的很天真無邪
常常講一些好笑的話
什麼時候會轉行我也不知道~
但目前為止
開畫室算是很有趣的工作
偶而再接一些零星的設計案
生活也算是多元~
只是現在課多了
Q比每天時間塞滿滿
要趕緊多找些新老師~
以後Q比才有更多時間陪我家郭巧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