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跟拔拔的感情真的好好
雖然依舊愛欺負拔拔
但也會抱著拔拔親

在家時間
晚餐過後阿比就會說要回樓上玩
因為我這幾天常肚子痛
能躺就會盡量躺
所以都是拔拔陪阿比玩

拔拔也真的很會跟小孩玩
總是能想到不同的遊戲陪阿比

以往阿比拿到故事書都會跑來找我
現在也都會去問拔拔可以說給她聽嗎?


刷牙也都跟拔比一起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先讓阿比自己刷
等她刷好了我們再檢查
趁著檢查時再幫她刷一次


這天拔拔叫我幫他們父女拍照
第一次看到他們一起刷牙
真的好可愛!好開心的樣子!


看我在拍照 阿比還會伸手跟我拿相機
叫我給他看看 哈


回到床上睡前還有滾來滾去的時間
以前阿比都會趁機踩拔拔欺負他


現在跟拔拔感情好的勒
又抱又親
玩得很開心

也會說要睡在我們中間
越來越像她老爸的小情人了!
拔拔也真的好疼阿比
對她很有耐心

接著的功課就是看看拔拔能不能陪阿比睡覺
這樣以後媽媽睡前才可以全心照顧樂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