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阿嬤的穿衣哲學大不同
Q比媽堅持小朋友要用浴巾包得緊緊緊
尤其是手一定要包起來
這樣才不會容易受到驚嚇!!
而且可能要一直包到四個月...

不過巧比現在大了~
很喜歡動來動去
有時候包她她也會生氣
我跟Q比看她這樣
都忍不住把她的手手放出來

但是阿嬤一看到就會念
然後趁我們不在再把她包起來 哈

但我家阿芳就沒啥關係
她說包起來很難抱
巧比會一直溜下去
所以每次她來幫我顧巧比
就會把她換裝成一副要出門的樣子 哈

也捨不得巧比手腳不能動
所以都會偷偷幫她解放

昨天~阿芳又來顧巧比
洗完澡後就又開始翻巧比的衣櫃幫她挑衣服
然後搭配了下面這套勁裝...哈

還硬是把我不怎麼喜歡的小花襪子拆開來給巧比穿!!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包起來~
巧比真的哈啾了 哈哈


不過很快又恢復開心的臉!


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包巧比
我想這就是家庭觀念不同
因為阿芳也是從小幫我們穿的漂漂亮亮
所以我也覺得寶寶可以穿可愛的衣服

但Q比媽很勤儉持家
覺得小孩大的快
不需要那麼多漂亮衣服
只要用浴巾包起來就好~
不誇張
現在Q比媽拿來包巧比的浴巾
是三十幾年前包她姑姑跟老爸的浴巾ㄟ!
真的超超超超級強~阿嬤真的有夠會收的...
連阿芳看到都甘拜下風
畢竟阿芳是個無腦的人 上禮拜買的東西她都還不一定在勒....

總之
如同阿芳說的
巧比衣服那麼多
現在不穿就不能穿了~!
所以今天~
我也幫巧比穿的一副要出門的樣子 哈


不過阿芳看到照片
卻說我亂搭!!!
被阿芳說我換搭.....真是有夠不爽的

不就橫條配吊帶褲嘛...
哪有亂搭啊
阿芳很誇張ㄟ!!


只是下面穿了一雙小花襪 哈
因為巧比有好多襪子
不穿真的沒機會穿~


其實我跟Q比的成長背景真的不太一樣
所以兩個阿嬤觀念也大不同
但還好我們兩家人都很隨和啦!!
巧比怎麼穿都OK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