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最近都會把巧比立起來
因為嬰兒運動的書上說"三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試著坐一下"
不過還是不能太久啦!
但是巧比喜歡坐著~
總是會開心的笑!

拔拔買午餐回來之前
趁巧比洗完澡想睡
我正在餵她喝奶睡覺~


不過拔拔一回來
小傢伙立刻精神又來了!!
跟拔拔玩得好高興!!
企鵝手套是拔拔昨天新買的~
因為去日本買的小手套們好像都太小了!
巧比的手腕有時會出現勒痕...太恐怖了!
不過小企鵝的布比較粗~巧比變得不愛吃手 哈


等ㄋㄟㄋㄟ消化了
就可以玩一下趴趴運動
現在手撐得很好囉!


脖子變很厲害了~
頭可以抬起來轉來轉去的!!


今天拔拔還拿了美國來的包裹回來!!
耶~是我很期待的ralph lauren!!
盒子上溼答答的水痕...
是臭奴跟臭咪鼻子弄的!!
每次要幫妹妹的東西拍照時
他們父女檔都超愛湊熱鬧!!
有兩雙可愛的小鞋
跟polo兔裝!!
都是大概一歲穿的大小~


還有一件白色的小洋裝
應該秋天可以穿了吧!!
紅色polo兔裝好可愛~
想像巧比穿著走路就覺得好好笑!


我最愛藍綠格了啦!!
應該是冬天的拖鞋吧 哈
另一雙夾腳拖也好喜歡!!!!


另外還有american eagle的副牌77kids的小衣服三件!!
媽媽很愛的風衣~!!
卻不小心跟她老爸配成父女裝
讓Q比很得意!
看來我也得趕快物色一件我的才行


兩件小上衣
很有春天的氣息ㄟ
等天氣熱後
下面再穿件小屁屁褲就可以了吧!!
剛好可以搭配我買的RUFFLEBUTTS~哈
只能說我真的盤算得剛剛好!!顏色都搭得起來!


放到巧比身上來看看
有氣質的小灰色


紅色花花看起來很活潑可愛
真不錯~!!
希望巧比可以走各個路線的穿衣風格
這樣才可以什麼style的衣服都買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