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們再度把好相機用得很爛
以及我家的衣櫃到底有多亂....
今天我家巧比滿三個月囉!!(可惡居然不看鏡頭!!)

這個老大現在會做的事很多
會選擇自己要喝的奶-冰在冰箱的都不喝...
會選擇自己要用的奶瓶-只用那我們唯一在日本買的一百零一支...其他通通不喝!
會大叫表達她很熱
會大叫表達她的手不要被包起來
會大叫告訴我她不要玩趴趴遊戲
會大叫告訴我們她的音樂鈴停了

很會認人但還不怕生
看到兩個阿嬤笑得很高興
看到爸媽沒啥表情...(死孩子!!)
看到她小興外公會扁嘴...(哈!阿公很難過!)

長得好像也大了挺多
之前穿起來像洋裝的衣服通通太小了
頭髮長到我可以幫她把劉海綁成一束
手腳更是無法控制得動來動去...抓也抓不住!!
想想就覺得 其實時間也過挺快的耶~!


滿三個月的禮物是新的音樂鈴!
哈~其實只是剛好想換了而已啦!

之前的音樂鈴巧比就很喜歡了
常常看著娃娃轉動大笑~
不過因為是手動發條式的
轉的爸媽手很痠 哈


講了很久
終於幫她買了新的電動音樂鈴!

本來想拿外公的禮卷去SOGO買的~
可是實在是抽不出時間
所以媽咪只好再度發揮網路搜尋的功力
希望可以買到可愛又實用的音樂鈴

因為我不喜歡奇怪的卡通圖案
所以一直找不到想要的
加上音樂鈴也不便宜ㄟ~
居然要上千塊 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不喜歡卡通圖
不過我還滿喜歡"DISNEY"的
因為迪士尼樂園裡的每樣東西都好可愛
玩偶也不會長的歪頭歪臉的!!
所以最後我在PCHOME上買了迪士尼的音樂鈴給巧比!!

這是我第一次在PCHOME買東西
感想是...速度快得驚人
我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才訂的
今天一早八點就收到是有沒有這麼有效率...
打開是音樂鈴的盒子~
玩具大廠TOMY&DISNEY合作的!


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要自己組裝!!
Q比很興奮的打開
一看到這麼多零件
就說了"媽媽給你用"....
然後就跑了.....


迪士尼BABY系列的玩偶
另外還有維尼組的
可是因為我不愛維尼所以選了米奇組


每個點點小雨傘下有兩個小玩偶
不虧是日本玩具
包裝得很漂亮!!


音樂鈴的控盤
一共有五首曲子
可以調大小聲而且還有燈光
另外有個底座可以組裝站在地上


組裝起來是這樣!!
這是我翻拍盒子上的圖
每個小雨傘下有兩個小東西跟一隻迪士尼娃娃
顏色鮮豔但也算柔和啦!
應該滿可愛的吧!!


一放上去嬰兒床
郭巧比就吱吱吱大笑...
不過...居然沒附電池!!
但是巧比實在是很喜歡
一沒有動就尖叫...
害的媽媽我還要在一旁用手轉給她看....
一停下來她就大叫...
弄得我比之前用手動發條還累~..~"

本來想說先換回舊的給她看
沒想到一換回去她就大哭...
是真的假的啊~還會認玩具哩!!
看來跟媽媽一樣是個喜新厭舊愛花錢的小孩
還好阿嬤有電池
趕緊裝上過不久就睡著了 哈

另外!!
現在發現HALO睡袋的好用囉!
因為巧比實在是太愛踢被子了
加上手綁也綁不住
所以靈機一動把睡袋拿出來用
反正拉鍊拉起來
就讓巧比的腳在裡面踢踢也踢不到被子
這樣就不會冷啦!!
終於派上用途囉~!
就說我不是亂花錢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