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定是太閒了
每天都可以po一篇新文章
所以才短短三天沒寫
就覺得好久好久沒進來囉

因為畫室的部落格也一直要po新文
所以其實我每天還是寫了很多部落格!!!
只是都沒有寫到巧比的來~~

巧比最近很不愛睡覺
晚上都跟著我們一兩點睡
早上也跟著她老爸八九點醒~
可是她老爸出門上班去後
她就也不睡了....
起來開始一直笑一直講話
但因為媽媽我還要睡
所以就放她一個人在一旁自言自語...哈
她也很無聊 不斷的再吃雞腿~


等到中午我睡醒了
拿相機拍她時
她還會一臉被發現的樣子看著我


然後把手放下來看著音樂鈴裝沒事
哈哈
真的好有趣唷!!


因為時間差不多要喝ㄋㄟ啦!
我就會幫她看看尿布
然後放水準備洗澡先~
話說...
我最近覺得巧比越來越肥嘟嘟
看她的臉頰...姑姑說是滿臉橫肉....
也越來越像男生了耶...
怎麼辦啊??!

不過巧比真的好愛笑喔!
每天睡醒打開眼睛就先笑
真的好可愛
兩個阿嬤都說好奇怪
小孩睡醒跟要睡前應該都會歡會哭啊
怎麼巧比都在笑?
哈 這樣好啊!~一醒來就看到她的笑臉
我們大人心情也好很多!!


接下來就是洗澡啦~~
這傢伙已經三四個小時沒睡了還是精神很好
幫她穿衣服時還是很嗨~
一直在笑....

套頭衣服一拉下來時
媽媽我發現頭髮果然還是要服貼比較好看
平常澎澎的真的好像阿桑喔-..-


不過嬰兒頭髮很快乾
一下下就又恢復本來的阿婆頭了...
怎麼這麼澎啦!!
這樣不就不能剪包伯頭了嗎?!可惡ㄟ!

接下來就是喝ㄋㄟㄋㄟ啦~
通常邊喝巧比較會睡著了
所以喝完拍嗝完巧比的午覺時間就開始啦!

直到阿嬤下午回來又醒來
然後又對著阿嬤笑
阿嬤開心的勒~
累了一個早上回來
孫女這麼愛她 哈

接下來~
巧比就變阿嬤的囉!!
媽咪要趕去工作室處理拔拔的瑣事啦~!

還好巧比真的算好帶
作息也跟我們很像
我才能兼顧工作室的案子
不然老爸一個人應該會忙翻吧...
所以Q比總是說
他上輩子的情人比這輩子的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