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巧比一樣早上八點起床
玩到中午我幫她洗完澡
躺著看起來一副無聊的臉(是吧!是吧!很無聊的臉~)
加上大家買的衣服實在太多了~
所以媽咪決定跟巧比玩換裝遊戲 哈


巧比有很多嬰兒衣
所謂嬰兒衣就是像上圖這樣連身的兔裝
圖案也都是粉嫩很Q的小動物
穿起來就像天使一樣~~

但是媽咪我更愛買時尚衣
所謂時尚衣就是時下一般流行款式
只不過做成小BABY的SIZE

以上是我自己的定義...哈

但是台灣很少有做這麼小的尺寸
只有一些韓國進口的童裝3號
巧比現在勉強可以穿

好死不死我們畫室對面就是韓國的童裝店
就這樣...我每去一趟 就默默搬了一些3號回來.....

而且我國外的朋友不少
大家也從國外幫我進貢了一些
所以巧比有好多小小的時尚款衣服~
但這些衣服都快穿不下了啦!!

這個短袖花花上衣是三八的媽媽我跟對面童裝大姐買的
穿起來還有點大
看來今年夏天穿剛剛好~
配上KIWI姨從澳洲買回來的牛仔小褲裙
整個好夏天喔!!


其他上衣類的都還太大
所以直接換上GAP圓領包屁屁衣來搭配好了~

這小花裙好可愛
不過好像有點緊ㄟ
有看到巧比的肚邊肉都被擠出來了嗎?哈哈

這三八阿花看來很愛穿新衣服
每幫她換一件就笑得很開心
看來以後也會跟我一樣是個愛買衣服的人....


這其實是3號的七分褲
但小短腿穿起來是長褲 哈
還有3號的薄外套
但是穿起來也太長~
加上巧比的捲毛
整個看起來很像歐巴桑 哈哈
換上這套~笑死我了!!

不過巧比依舊很嗨~
本來都快睡著了說
開始換衣服後就一直手足舞蹈....


換到一半~
這姿勢讓我想到瑪莉雷夢露 哈
趕緊拍一張
巧比的表情也好配合
真的好像風把裙子吹起來一樣 哈哈
還露出包屁屁小白褲
穿好後~也一樣太大
真的看起來好像老阿嬤
看來衣服還是要剛剛好合身才好看!


不過這件洋裝很細緻
料子跟車工都很好
只是緞面的材質好像比較適合正式場合穿吼~
開始生氣了!!
所以接下來就用放的吧~
白色針織小洋裝
也是一整個太大
真是慘了...這冬天的款式ㄟ
今年太大
放到明年冬天一定是不能穿
真的是買太多了啦!!


這ZARA的小洋裝也好可愛
過幾天可以帶巧比出門再來穿

巧比不耐煩的表情越來越明顯了啦!!


最後終於爆發
開始大吼大叫  哈


媽咪我只好趕緊把她放回床上~
剛開始還是很不滿的大叫...
趕緊轉她最喜歡的音樂鈴給她聽
開始吃手手後就冷靜下來啦~
雞腿最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