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後
覺得一切的流程都很快~
接下來的每一週幾乎到有到CH報到...

除了看修片外~
緊接著就是挑選結婚的禮服
PHOEBE同樣幫我排了兩天~6/19&7/1
6/19這天我約了寶貝周跟江孟順便挑伴娘服!!

因為我的伴娘有六個~
所以直接先請小琪拿出有六套的
或者是三三一樣~
笨蛋江孟還說他要短裙...
小周說"那你穿花童的好了"...

先以小琪介紹的款式試穿~
因為我覺得小琪的眼光很精確!!
這樣也省去許多時間~

所以很快就選好伴娘服啦!
共選了兩種款式 但是同樣剪裁
只是一款是紗質 一款是緞面!
大家各自挑選自己喜歡的啦~
最後來的彭就只好穿人家挑剩的囉!!
照片上看的出有點不同嗎??


全身的樣子~
我媽一直鬼吼說我的伴娘太漂亮~身材又太好!!
不過 我也沒辦法~
真的就只有這些朋友啊~哈
況且我只是因為懷孕
不然我本來也很瘦的!!


挑選完寶貝們的伴娘服後
就是我的禮服啦!!

因為訂婚服是粉紅色
所以我不想再穿一件粉紅的了!!
其他顏色都可以接受啦!!
但礙於巧比越來越大
很多款式我根本不能穿~
讓我試穿的非常挫折....
沒想到我也會有不能穿的衣服!!而且還是在結婚的時候!!
真的太傷心了~

還好小琪真的很專業
很快就篩選出適合的禮服

這件我很喜歡~
因為顏色和質地輕柔
且材質也滿多元的 是亮片搭配紗
長度不拖地 重量又輕 很適合敬酒穿
後來PHOEBE上來才告訴我這就是梁靜如敬酒的衣服...


本來挑選的紅色禮服不是這件
另一件是完全緞面 很素雅
不過在第二次挑選時 我換了這件
原因是...日漸臃腫的我 實在不適合太剪裁款的衣服
比較需要一些配件來掩飾我的身材~哈哈

這件禮服的馬甲我很喜歡~
蝴蝶結可以遮住我肥膩膩的手臂
不過 對於我結婚會穿到"蝴蝶結"跟"蛋糕裙"結合的禮服
我自己也滿驚訝的
因為這樣的設計元素一向是我很排斥的...
因為已經決定好敬酒的禮服
所以這就是送客用的啦!!


最後一套是白紗~
也是穿遍了許多款式跟材質
覺得還是緞面比較適合我
加上敬酒已經是件很美的紗裙啦~
所以就決定是緞面的!!

不過 這也是第二次才挑到的白紗
第二次挑衣是7/1~
PHOEBE幫我看了一件全新的!!
而且還真的很新~
因為他們今天早上才剛為了這件白紗開會!!
PHOEBE說~她一看到 就立刻想到"蔓蔓"!!!!!!!!!!!!



其實跟上次挑的那件款式很雷同
比較明顯的差異是上半身馬甲~
第一次挑的白紗馬甲的拉線是橫的
這件是直的~我個人認為有修飾我的身材~
加上符合老媽說的"白紗要全新"!
所以就又加價啦!!
Q比~真是辛苦你啦~!
小錦幫我拍的裙襬照~
還好有小錦
因為完全沒有人拍到全身!!
裙襬摟空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敬酒時的紗裙
顏色真的好漂亮~
不過我的腰真的都不見了!
明明試穿時還有啊!!
巧比妳也長太快了吧!!

送客的紅蝴蝶結禮服
真的很能修飾手臂吧!!哈哈
都遮了一半了呢!


整體來說~
我對CH的禮服都很滿意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花俏的設計
所以能挑到簡單又大方的禮服真的很開心!!

加上門市PHOEBE跟禮服秘書小琪都很健談~
也都很親切~讓我對CH印象很好!!
以後我們家寶貝們結婚 我也會推荐他們去!!
不過大家聽到價位都說還要再趕緊賺錢 哈

真的很謝謝Q比~
在婚紗部分完全沒有設上限
一切都以我喜歡為主~
本來一開始是講好要訂製的
但是一來時間真的很趕 畢竟是為了巧比結婚的嘛 哈
二來CH的衣服真的就滿好看的了
所以在最後挑選白紗時
能有全新白紗~價格又不用幾十上百萬
就覺得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