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跟Q比很常在討論
巧比生在我們家真是幸福 哈

巧比的拔拔麻麻
我們也生在很幸福的家庭
兩個阿公阿嬤對我們都很開明
從沒特別要求我們什麼
在生活方面也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
所以我跟Q比一直都很樂觀開朗

原先 我們打算明年才結婚
我也比較喜歡兔寶寶的BABY
但是巧比等不及啦!
偷偷提早來報到 變成母老虎了!

雖然巧比的到來不在我們的計畫當中
不過 交往的這五年來
我跟Q比很少很少吵架
日子也都過得很開心~

加上退伍跟研究所畢業後
有自己的工作室 一起工作賺錢
經濟狀況也穩定
不然也還有兩位財力雄厚的阿公啊 哈哈
所以一定可以好好的養巧比啦!!
也很期待帶著巧比一起去迪士尼玩!!


巧比是我的好姐妹們中第一個寶寶
有一群漂亮的阿姨等著抱她
大家對巧比到來的期待不在我之下

真的好奇妙喔~
我想 要是我十多年的好姐妹有寶寶
我應該也很開心很期待吧!
所以完全可以感受大家的心情~


巧比也是拔拔死黨中的第一個寶寶
雖然看不出這群愛打電動的叔叔對她有什麼感覺
不過 相信叔叔們也會很盡力陪她玩的!!


38週了
巧比很快就要來啦
我跟Q比真的很期待ㄟ
為了巧比準備好多寶寶的東西
也把家裡整理得更乾淨
甚至還考慮要換台休旅車 哈
拔拔喜歡的X1看起來很不錯


巧比快出來~
我們一家可以開心的出去玩囉!!
不過後座應該還要訂做一個讓三隻小狗坐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