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講好不要再去遠興啦!!!!
趕場真的很累

不過~
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天一早
跟Q比帶三個小鬼到關渡宮跑跑
跑跑完就直接奔向阿姨那洗香香

送走小狗 吃完早餐後 也決定要到關渡宮拜拜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想吐
不舒服到無法走動直冒冷汗
只拜了天公跟媽祖就不行了...
剩下的神明就請Q比代勞
下次我會再好好去拜拜的~各位神仙
對不起喔~

因此 剛好也到了遠興看診的時間
Q比就說 走吧 還是去看看
就這樣...又來到遠興啦!

今天巧比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一直胎位正常 臉部朝下的她
今天居然把臉臉偷偷的轉上來!!
可惡~是什麼時候做這麼大動作的
雖然胡醫生說是一個小小的缺點
不過 好處是 今天終於不用看到扁扁臉巧比啦!!

因為臉沒有壓在子宮頸口
今天清楚看到巧比的五官...鼻子還真大...
一定是像Q比的啦!!
Q比一說"女生鼻子這麼大好嗎?"
人很好的胡醫生立刻回"鼻子大招財啊!"
那麼...同樣大鼻子的Q比~你的"財"可以來快一點嗎?哈


鼻子真的很大...嘴巴又好小
根本是小Q比一個!!


巧比今天2800克囉~
其它也都一切正常!
今天38週 胡醫生說要測胎心音
所以我們看完巧比後
被帶上遠興3樓

上次肚子痛時也測過一次
主要是看宮縮跟寶寶的心跳狀況

一上去 就看到嬰兒室裡有四個寶寶
天啊!~好小喔!!
三女一男 都好可愛
每個寶寶都被包得像蛹一樣 躺在塑膠盒裡
一條一條的 好可愛喔!!

我到房裡測胎心音時
Q比還在外面看了好久才進來
護士小姐說 你老公應該很期待你們家的寶寶吼~!

30分鐘過去
胡醫生說 巧比心跳很正常
是超健康有活力的寶寶
有一次激烈宮縮 問我痛不痛
我回答不會ㄟ 護士小姐立刻恭喜我
有機會省下無痛分娩那一針!!

省不省那一針我是不怎麼在意
開心的是 要是到時的陣痛我能撐過去就好啦!!
希望能驕傲的說"沒想像中的痛嘛..."

中午回家休息睡個覺
好趕著傍晚振興的產檢
到的時候過號很多
不過完全不用等~
石光興醫生量的巧比有3027克了呢!
腳長是75.3mm 38W4D的大小
頭圍跟肚子卻都只有 36W
看來巧比還是個小頭瘦高的寶寶
希望這樣我會好生一點!!哈
石醫生也說隨時都要有準備來掛急診囉!!
我也希望那個時候快到~

今天在遠興看到剛滿兩天的寶寶
真的沒看過那麼小的BABYㄟ
而且 大家臉都很圓潤 一點都沒有皺皺

四個寶貝也真的長得不一樣
我還以為嬰兒都很像勒
所以我更期待巧比快點出來
讓媽咪看看妳長怎樣!

小BABY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還告訴Q比 我會想要一直用力抱著她 哈
不過為了我之後能好好的睡覺
希望我可以理性的訓練巧比獨立
耶!!巧比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