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快
巧比今天37W 足月囉!!
也就是說~
巧比從今天開始隨時都可以出來啦!!

到了後來這兩個月
每天都好累
走路.講話.吃太飽都會心悸...
實在是很希望巧比快快出來ㄟ

也開始很期待
不知道巧比會長怎樣呢?
跟超音波上像不像啊?
還是會真的很像她老爸??

在足月這一天
Q比發燒重感冒
可是還是跟我一起把巧比的餐搖椅組合起來~
放在我們房裡的大窗戶邊!
以後巧比就可以在這裡曬曬太陽囉~


這個aprica 680餐搖椅一開始是舅舅在雜誌上看到的
本來我想買625的粉紅色
但實際看過布料後 覺得625的質感不好
其實 我也沒很喜歡680的布
看起來很像窗簾...
但是比起625 還是稍稍好一點啦!

後來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
沒東西可以讓巧比阿姨們買
所以就讓他們一起平分這台餐搖椅啦!!
免得他們各買各的花了更多錢買了我已經準備好的東西

NENE阿姨這次莫名認真
上網找了好多賣aprica 680的商家
不過居然都沒有貨!!
打電話到實體商家 也說全省大缺貨
還好阿姨很積極
趕在巧比出生前餐搖椅就送來啦!!

老爸發高燒還是很認真的研究餐搖椅~


嘿嘿~
很快就組好啦!!
小狗們都好好奇
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
要不是他們在掉毛
還滿想讓他們躺上去搖搖看的 哈

加上蚊帳....
總覺得質感應該要再更好一點的!


推進房間後
先讓DUFFY來試搖看看
看起來空間還滿大的
希望巧比會喜歡!
媽咪和拔拔出國時
就帶著這台回外公外婆家讓巧比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