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算是很有活力的孕婦吧! 哈哈

今天終於到說了要去好久的小叡家
為了這一個月一次的姐妹聚會以及好久沒有自己出門~
很認真的好好化妝+綁頭髮
不過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啦!!
穿衣服上有很多限制...

姐妹聚會真的怎樣都開心ㄟ~
今天又是個全員到齊
除了很忙碌的玉玲和遠在澳洲的小周
連很容易被遺忘的許大頭
還有明天要期中考的吳曉婷都來了...
大家還真是配合呢!!

大家都對我的大肚子很好奇
我出門前量過...還是38吋
跟上次來我家吃火鍋時一樣
不過因為今天穿了合身的衣服
所以大家都說大好多喔!!
也都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希望巧比可以賞臉踢踢一下
但這小子...昨天踢了一整晚
所以今天下午應該是在睡覺吧!

吃吃喝喝開心聊完後~
今天也抽完今年的聖誕禮物人選囉!!
畢竟下次見面巧比應該就出生啦!
所以只能趁這段時間去挑聖誕禮物
我只記得我送給彭 
小叡送我
我還真的每年都一定會跟小叡兜在一起ㄟ...哈
以往還有小周 不過今年聖誕節小周不在~!


晚上小幹約吃羊肉爐
因為在很近的三重
所以沒事的大家就跟著我去!!

今天又有大爆點的彭...
每次一件事都要擺上一年才肯說出實話...
不過開心的是~彭明年也要跟我們去曼谷囉!!


今天讓我很緊張的林君君
明明都要受訓了
卻不知道消防隊員的工作內容
總是一派天真
但這種事可不能隨便決定啊!!
救人救火可是件責任重大的事呢!!
讓我這孕婦緊張了一下...

題外話~這張照片我看起來手還真細ㄟ...
真想知道我的13公斤是胖在哪?!
話說 今天又大吃大喝了啦
明天的產檢又要報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