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烤肉見面~
默默又要兩個月了
雖然前兩天跟小叡和老王吃過飯
不過一群人的fu真的不一樣啦!!

因為小芒會叫
想說趁著他們還沒來之前送狗狗們去洗澡
沒想到!!!!!!!小芒跟老王意外的麻吉!!!!
怎會這樣~他們一點也不熟啊!
太讓我震驚了!
我家這個高不可攀的大小姐居然喜歡老王~
一直去她身上撒嬌!!
雖然他們氣氛如此和樂...但我已經請洗澡阿姨來接他們啦!!
所以小狗們很快的就去洗香香啦!!


昨天四姐幫我們拿了一大包火鍋料回來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哩!
沒想到吳曉婷來之前就嗑光了...
趕緊打電話給Q比媽 請她再拿些回來!
大家邊吃邊玩WII 氣氛很不錯吧!!


據說會玩的林怡君
也不怎麼樣嘛...
臉都猙獰成這樣了還不是一直掛!
能捕捉到這個畫面
即使她再不承認自己是搞笑咖也無法了吧!!
只有搞笑咖可以把這表情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啊!!


私德今天被判斷大有問題的兩人
玩起電動來一樣很開心
剛剛講的分手啊 掙扎啦 劈腿之類的...(還有更難聽的!)
完全都忘記啦!!

大家真的很強~
桌上的火鍋再度被嗑光!!
Q比家賣的火鍋料真的太好吃了~
果然不一樣!

人在澳洲的寶貝周一直想跟我們視訊
無奈Q比電腦太高檔
我們這群笨人不會用
所以除了國際連線外~只好多拍點照片給小周看啦!!

李NENE說要拍我的大肚
不過這樣真不清楚ㄟ~
只看到我的穿著很猥褻 哈

站起來後~
發現 巧比真的好大啊!!
好凸的肚子~哈

今天的包包頭大受好評~
所以吃完火鍋後 帶著大家一起前往士林髮飾攤添購甜甜圈!!

乾媽很FASHION~
又是LV又是哀奉的!!
又做了一個英文字的事~


為了寶貝周~
即使穿著Q比的內褲也不顧形象的讓大家拍照!哈

大家都認真的又摸又壓
很驚嘆的樣子!!
畢竟~我是第一個懷孕的人耶!!

不過巧比真乖
媽咪真的完全沒有妊娠紋
也沒有凸肚臍
但是~今天肚子怎感覺很尖啊?!



正面看起來~
肚子就變得又圓又大
我整個懷孕期間 其實都沒有拍什麼肚子的特寫ㄟ!
請大家忽略我穿著Q比的四角褲...哈

不知不覺 已經到後期啦!!
巧比今天37.5吋~明天產檢才知道多重囉!!
這兩天我大吃
不知道體重會不會飆漲~

今天~
乾媽把幫巧比買的小衣服拿來囉!
我趕緊拿出之前買的內搭包屁衣來試看看
超可愛的呢!
真是有氣質的寶寶 哈
除了這個ZARA BABY外~
其他的小衣服也都好可愛!

再搭配上失心瘋買的LV SPEEDY 15
巧比整個也太有氣質了吧!!
媽咪好喜歡這個包包
一直再偷偷的用~
直到有天 Q比老爸發現拉鍊處髒髒的
就禁止我再使用她女兒的東西...
現在包包也躺進巧比的專屬櫃子裡啦!!
arrow
arrow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