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Q比最常做的活動就是看電影啦!
因為我們都很懶得想要去哪裡玩
連說要去走一走 也可以停在路邊想超久...
通常~最後的結論就是去看電影啦!
我們都還滿愛看電影的
剛交往時很勤勞
還會跑去光點 長春 看一些非主流的片
現在很懶 都直接去最近的美麗華看商業片

距離上次看電影已經三四個月了
我記得是帶兩個哥哥去看"最後的氣宗"哈
因為卡通有播 所以兩個哥哥看得很開心
之後忙結婚忙畫室就再也沒看電影了

今天看完巧比後
計畫好去天母美麗華看"命中注定多個你"

這是在懷巧比7個月時
因為進入後期 開始擔心生小孩很痛的時候
恰巧在淡水捷運站看到廣告
就跟Q比說 去看這個吧!
Q比也都記得~所以一上映就說去看吧!

其實進戲院前也不知道劇情是什麼
等待的時間看了一下
知道是部愛情喜劇
還滿久沒看這樣類型的片
不過就是可以不動大腦
笑笑的看完~還滿適合最近很累的我們的!


電影裡的寶寶好可愛喔
看到她也好期待巧比出生
慢慢到一歲兩歲 會走路說話~真的好奇妙喔!
沒想到再一個月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寶寶了!
不過~看到片中新手爸媽的手忙腳亂
當然也是很緊張啦! 哈

昨天看完培培推薦的"百歲醫生教我的事"
覺得寶寶若是能這樣乖乖當然很好
不過每個寶寶都是不同的個體
用相同的訓練方式應該行不通吧!
所以應該還是要實際實行後稍做調整
畢竟我也不喜歡巧比的到來打亂我們原先悠哉懶散的生活...

因為我們有個大房間
所以巧比以後還是跟我們同房
只是我滿堅持不要跟她睡同一張床上的
雖然大家都說不可能啦~一定會妥協的...
我還是希望巧比可以乖乖睡自己的嬰兒床
所以呢~巧比的嬰兒床組今天送來啦!!


好可愛喔~
我真的很不喜歡卡通圖案
但似乎也找不到素面的床組
所以最後勉為其難挑了這個...
實品一來~Q比也滿喜歡的
明天我就要把它送去洗衣店洗啦!!
也要趕緊叫Q比去盧他老媽讓我把巧比的嬰兒床搬上來...
看到很多媽媽都是在嬰兒出生前就把嬰兒床或嬰兒房布置好的
哪知道Q比他媽卻不讓我們搬上來...
說是不能裝東裝西...是不是整個太誇張了一點...
嬰兒床早就是裝好的啦!只是搬上來放著ㄟ!!

我想要看到巧比的小床啦!!
這樣才會越來越有她要來了的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