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振興產檢
巧比33週又3天了ㄟ!
不過石光興醫生還是說"太瘦了~要多吃瘦肉!"
.....巧比從上周去遠興到今天
只長大了不到50克...

但是這兩個禮拜
媽媽我卻胖了3.2公斤...
完完全全的沒胖到巧比

一定是海綿寶寶啦!!!!!!!
我下定決心再也不吃海綿寶寶了~
真是孕婦殺手
繼續吃下去剩下的一個月我鐵定會到60的!!
不行~不行~我要嚴格把關!!

巧比今天的體重是1886g...只有30W6D的大小...
也差太多了吧~有縮水的感覺!
頭圍 79.8mm    32W 0D...
胸圍 267.8mm  30W 6D...
腿長 65.2mm    33W 4D

連以往都會超過一週的腿長 也變正常啦!!
所以整體來說 雖然巧比來是個比例瘦高的寶寶
但是真的太輕了!!
看來~明天開始又要拼命吃瘦肉了...

今天特地在網路上查了超音坡照片上的縮寫意思
這樣我就可以用比例去大概想像巧比現在長怎樣啦!!

BPD: 胎兒頭骨橫徑
AC: 胎兒腹圍的長度
CRL: 胎兒頭頂到臀部的距離
FL: 胎兒大腿骨的長度 
HC: 胎兒的頭圍
EFBW: 預估寶寶的總體重
AFI: 羊水指數
FTA: 寶寶在超音波下的週數
DGA: 是指最後一次月經所估出來的胎兒週數
TTD: 胎兒肚子的橫徑
APTD:胎兒肚子的前後徑
FSD:是指子宮底到恥骨聯合上緣的長度,一般來說長度的公分數就等於胎兒的週數。
例FSD=24 cm大約寶寶就是24週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