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是巧比後~
我就開始找彌月蛋糕啦!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天鵝脖子街"
名字跟包裝都好可愛
一心想不知什麼時候要來試吃看看
終於在剩下一個多月時
媽咪勤勞的上網訂購試吃包了.....

網站風格跟盒子一樣可愛


點進去"彌月禮"的選項
會有可愛的FLASH小鼓手出現!!


接下來是訂購的教學步驟~


接下來好好玩!
可以把自己想要的組合夾進去盒子裡
最多格子的八格只要480~!!
我玩的好開心!!哈哈
而且有個格子還可以選擇放進去小老虎布偶...
不過~對於學美術的我來說
那個娃娃的可愛程度還不到讓我心動的地步!哈


但是~
因為還沒吃過 所以還是要先訂個試吃包來吃看看
試吃包29元~可是宅配運費就要120元
所以我乾脆一起訂了喜餅跟彌月的試吃包
感覺算起來比較划算 哈!

下訂後~兩三天後就寄來了!
一共有兩盒 喜餅的試吃包跟彌月的試吃包
試吃的包裝也好可愛喔!!
真的很喜歡ㄟ~


打開後裡面塞滿小餅乾...
不過~我不喜歡餅乾ㄟ!!


第一個吃的是彌月必備的蜂蜜蛋糕
.....完全沒有蜂蜜的味道
也有點澀澀的...小失望~
雅婷阿姨跟Q比也覺得不怎麼好吃


第二個~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年輪蛋糕
恩~可能先吃到蜂蜜蛋糕了
相較之下 年輪蛋糕好吃很多!!
但 也沒有到很好吃啦


再來~是黑色的魔球
巧克力口味有點太甜
因為上面滿是糖粉...


餅乾類來囉~!
第一個吃的是薰衣草
....好甜 加上可能我自己不喜歡薰衣草吧!
吃了一口後其他分給小芒他們


因為沒有一種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所以剩下的我也懶得吃啦!!
就送給雅婷阿姨等等讓宗恩哥哥當小點心 哈
還有抹茶 巧克力燕麥...


喜餅試吃包的大合照
包裝是真的很可愛啦!!
可是口味我不喜歡~
所以...媽咪又要趕緊物色下一家了啦!!
目前可能是BLACK AS CHOCOLATE了吧!
因為包裝可愛蛋糕我也還可以接受啦...
等下禮拜忙完再找Q比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