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多請一個人來上班
我就可以輕鬆的躺在家裡待產...
沒想到最近塔塔搭配萬聖節活動
有一連串的招生
加上要跟雅婷交接
反而每天都更勤勞的去畫室

巧比的部落格也被我荒廢了十多天...
今天Q比突然要看 才發現我都沒寫 哈

巧比今天滿八個月了!!
兩周沒產檢
下次產檢是三天後的星期一
是在可以看得很清楚的遠興~不過...也要巧比大小姐配合啦!!

媽咪我的體重持續維持在52-54之間
每天都會差個一兩公斤
應該是水腫吧!
不過~從日本回來後 幾乎都沒重了ㄟ!
不知該開心還是擔心?!
肚圍今天37吋囉!!
Q比特地幫我拍照紀念!哈


今天跟老王還有小叡吃FRIDAY'S
繼上次烤肉 又好久沒見面嚕!
這星期日大家要來我家吃火鍋
不過小叡要上班
所以今天吃個飯 順便慶祝巧比滿八個月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
記得那時候 我還踩著高跟鞋跟大家一起吃MOMO
興高采烈的說我懷孕要結婚囉!!
腳上的高跟鞋被大家罵到爆 哈
現在~肚子已經大到你拜託我穿高跟鞋我都不肯了!
而且今天在捷運上
好多人讓位給我喔!!
見了面 小叡跟老王也一直摸我的肚子
畢竟是身邊姊妹中第一個懷孕 大家的感覺都很奇妙
不過小巧比的來臨 好像也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以前越來越難約 大家總是有不同的事
自從我要結婚~大家都很配合ㄟ
隨便說要來我家吃火鍋
居然除了加班的 其他都到齊!!

每次跟姐妹們見完面聊天回家
看到大家的感情狀況都還載浮載沉
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Q比對我很好~
在一起這麼多年也都很開心
雖然偶而會有小爭吵
不過都很快就合好了!
任何我想要的東西 Q比也都會滿足我的物慾!哈
想想Q比還真是好男朋友ㄟ~
現在也是好老公啦!!
更不用說是好拔拔啦~小朋友都最喜歡他了!!
巧比也是個幸福的寶寶!!

消失的這段時間~
媽咪也沒有間段的繼續幫巧比添購小小物品
有JAMIE RAE的花花帽~
還有可愛的LV SPEEDY 15小手提包!
下次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