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準備待產包似乎有點過早~哈
不過因為最近忙也沒機會常出門
所以Q比說趁著去遠興產檢
一起到中和奶娃的店買一買吧!!

今天產檢~
郭巧比長大好多!!1495G~~
是我吃的瘦肉奏效了嗎!!
不過老娘我也來到了55公斤.....
真是人生中一大要事 居然會到55公斤....

巧比真是個叛逆的孩子
之前每次跟她說要露臉臉都躲起來
今天更誇張!
她老爸說 不要強迫她 看她會不會自己轉過來~
結果連個側面也沒照到
醫生說她完完全全的把臉遮住了!!
.....害我們很期待ㄟ~吼!
我就說她在車上突然踢那麼大力
一定是在車上想說 快到了快到了快躲起來
所以才急的今天心跳比平常快的多!!
下次我們決定約下午診
看看是不是因為郭巧比夜貓子太早還沒醒~哈

產檢完後找到了奶娃的店
就在景平路跟中山路二段口
其實滿好找的
附近家樂福燦坤都可以停車
從消費中可以抵扣!!

進去逛了一圈
當然沒日本阿卡醬寬敞明亮舒適
所以我們直接找了小姐幫我們準備待產包的東西!

首先是免洗褲~
因為我低腰中腰都穿的習慣
所以小姐推薦的我各買一包
產褥墊小姐說只有這款是加大
所以就買了六甲村的
看護墊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夜用型衛生棉比較好用
不過反正都來了 就買兩包試試看吧!也是買六甲村的~
沖洗器小姐說大家都買這個牌子~
溢乳墊是貝親的~30片裝的拋棄式
羊脂膏也是貝親的~
清淨棉是用來擦拭乳頭的
網路上我沒看過媽咪用 不過Q比太擔心他家巧比吃的不衛生了~
所以也買了一盒!!
母乳冷凍袋買了100ML特價的~因為也還不知道量的多少 先買一包!


束腹帶跟擠乳器用的是四姐的
她一共有三台 拿了她覺得比較好用的兩台給我
剛好也是今天店裡小姐推薦的品牌~
很閒的我不需要上班
所以不用考慮攜帶性問題!!


待產包裡我的東西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剩下熱敷袋跟樂活枕  不過這兩者替代性高
所以也不一定要買啦~

本來Q比叫我裝進他結婚時買來湊12禮的PAUL SMITH包包裡~
當時他買時就說要當巧比的爸爸包 哈
不過拿出來一比
一眼就可以看出裝不下~


所以我就去拖了我的小粉紅行李箱
雖然看到網路上媽媽用行李箱時
心想 真的有這麼多東西嗎?!!
不過時候到了才發現 真的滿多的~
一拖出來 小狗們又爭先恐後要躲進去了
真的很厲害 一定是發現每次這個東西出現時拔拔麻麻就會消失一陣子
所以他們都會坐到行李箱裡面....


塞進去也是滿滿滿~
另一邊放擠乳器跟巧比的東西!!
之後再來整理 因為巧比的小衣服都還沒洗過!


蘇菲長頸鹿!
是我一直想買的玩具
雖然是固牙器 巧比根本沒有牙
可是好可愛喔!
今天看到就買了~耶!!
壓下去的啾啾聲也不像小芒的球那麼刺耳
Q比還說要買一隻給小芒咬哩!
應該很快就分屍了吧!


Q比是多腳蜈蚣
鞋子跟我比多的!!
這是今天回程時買的
他硬叫我也要拍一下~..~


腳底的圖
讓我覺得好像恐龍之類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