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巧比的max daniel囉~
因為實在太多顏色了
讓我考慮超久
後來跟Q比決定用Lavender
因為巧比很少紫色的東西
沒想到老哥寄來的是雪豹跟綠色 哈

我也很喜歡雪豹
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顏色很好搭配
巧比的餐搖椅跟推車都可以用
只是要小心弄髒啦~
還好max daniel都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
真是實用又方便
下次應該也買條大人的來蓋~!

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只是當初考慮道搭配性的問題~
所以才想選擇lavender
不過老哥應該是知道我喜歡綠色
所以打開時嚇了一跳!
這個綠有點灰綠
不太像嬰兒的顏色
不過還算是粉嫩啦!
我會拿來搭配巧比的粉紅色小衣
媽咪最喜歡綠色搭粉紅色啦!!
剛好巧比粉紅色的東西也真不少呢!!

素色是玫瑰花苞系列
一圈一圈的真有趣
也一樣好好摸~

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max daniel
因為國外好多名人也給寶寶用這個毯子
不過~好用最重要啦!
畢竟是專為寶寶設計的
也讓人比較放心~
看了許多大明星的寶貝照片
覺得~~金髮碧眼真是可愛啊!!
不管蓋什麼毯子都一樣啦!
逛了一堆部落格
也好想要長頸鹿的喔!!
等郭巧比出生後再買個長頸鹿跟紫色吧!!
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和推車~
想到有個小洋娃娃可以玩真是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