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人生中的第一雙鞋...
也是由舅舅提供 哈
舅舅本來看上的是HERMES的嬰兒鞋~
不過款式我不喜歡
加上嬰兒鞋其實裝飾性比較高
真正會走時也穿不下了
所以我想要搭配性高一點的款式!!
反正以後也只是做紀念嘛~

後來舅舅選了TOD'S的嬰兒鞋~
今天我收到時覺得盒子也好可愛!


又是粉紅色!!哈
不過這個粉偶色我很喜歡!!
加上我自己本身就偏好麂皮的材質
所以真的超超超級喜歡的!!

摸起來也好舒服喔!
果然是特別做給嬰兒的
TOD'S現在的童鞋產品線很齊全
0-14歲都有喔!!
舅舅真是了解我~
選了我愛的款式跟顏色
希望巧比也會喜歡!!


真期待巧比穿上她的鞋鞋
不過這個尺寸大概只能是裝飾用
這樣也好啦!
不然麂皮真容易弄髒呢!!
還是抱在手上的時候穿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