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拔比案子的關係
前一兩個禮拜每天忙著詢價報價...
東西又改來改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孕婦真的比較不耐煩
一整個讓我覺得火很大...

尤其報價這種東西
真的很不喜歡ㄟ!!
吃力不討好~明明忙的要死
對方還以為你賺很多 一直想要砍價....

累的要死回到家也不能好好休息
一下小孩要上來~一下Q比他媽又上來...
當初真應該堅持要做門的!!
氣死我了
連好好放鬆一下都不行...

重點是又不能發火~
住別人家真是不好
想以前在家我可是老大ㄟ
我爹娘哪敢惹我啊!!
我要睡覺就是要睡覺
不想吃就是不吃
哪像現在...六點沒出現在餐桌前電話就一直打!!
是聽不懂我說很累要休息一下嗎?!!
真想回家讓我阿娘伺候...

又忙又愛生氣讓我到這兩天才注意到
今天巧比滿七個月了呢!!
下星期一又可以見到巧比囉!!
不知道討厭的颱風會不會來攪局呢?

Q比一點都沒辦法跟我分享巧比的事...
雖然他也覺得小衣服小鞋很可愛
覺得巧比踢踢 肚子跳波浪舞很奇妙
不過就只有第一次而已...
之後再跟他講他也沒興趣了...
所有的拔拔都這樣嗎?
當我很認真在說很怕生產很痛時
也是敷衍的隨口講幾句...
真是可惡的Q比!!
要是以後巧比還真的跟你比較好我就不生下一個了!!
累的可是老娘ㄟ~~!!
為什麼狗跟巧比都要比較喜歡你!!

真的很想看看巧比ㄟ
這兩個禮拜以來~只有昨天看到巧比的衣物時最開心了啦!!
要是星期一可以看到巧比應該會讓我開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