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時~
人在大陸的雅婷阿姨
請朋友寄來一批秀秀姊姊的小衣服!!

全部放在一起~
真的好可愛喔!!
這也是當初雅婷請朋友從美國寄來的~
所以尺寸都比較小
也全部都是連身連襪的兔裝!!
秀秀早產 所以所有的衣服尺寸都是NB
每件都小小的 看了超開心~
而且小女生的顏色真的很粉嫩ㄟ!
小狗們也都超級有興趣
一直想躺在上面...


真的很謝謝雅婷~
加上之前買的
這樣巧比0-3M幾乎是不用再買衣服啦!!

不過...
在雅婷送來這些可愛小衣前
媽咪我已經失心瘋跟豆媽一起從美國訂了一批BABY GAP了...

當初對尺寸很不了解~
所以全仰賴豆媽!!
0-3M的只買了左手邊三件一組的包屁衣
因為豆媽說 這個時期大很快 不用買太多~
其他都是3-6M的SIZE!
包括了包屁衣 兔裝 褲子 和帽子
本來媽咪還訂了一件可愛的毛線針織外套
跟我在日本買的ZARA很像
想跟巧比來個母女裝...
沒想到...唯一沒來的 就是那一件外套!!!!


特地選了一件有領子的包屁衣
想說可以用來搭配外出的小洋裝!!

這個月~
巧比乾媽到香港玩
也幫巧比買了好多小洋裝
像這件BABY ZARA~
就可以搭配我買的圓領包屁衣啦!!
我真是有先見之明ㄟ !哈

剛好也在今天~
媽咪收到美國舅舅送來的羽絨兔裝...
雖然很可愛~不過我也很懷疑 台灣這炎熱的天氣穿的到嗎?! 哈


BABY DIOR的設計其實也都是簡單大方款
只有背後有小小的LOGO~
清爽的粉紅色我很喜歡
不過這應該要明年巧比才能穿了吧!!
跟其他衣服比起來~真的大好多喔!!

巧比的衣服我想應該不用再買了
滿滿的塞滿五斗櫃抽屜...
不過...女生真的款式很多
看到超可愛的 媽咪還是會忍不住下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