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奴奴比從狗學校畢業回來了!!


家裡三隻小狗~
只有奴比不會到廁所尿尿
以前還可以跟著屁股幫他擦
但考慮到巧比出生後的生活環境~
所以花大錢讓他去上學囉!!

因為奴奴是男生
來我們家時又已經8個月大
所以真的很難敎
花了一個月 他還是只能學會在籠子裡不尿尿
然後定時到廁所尿尿~

不過我們也不想太勉強他
所以還是決定把他接回來
而且幫他買了一個新家!!
要是芒咪跟咪咕也願意偶而一起住進去就太好啦!!

自從懷孕後 一堆人叫我把狗送走
說什麼狗毛會過敏 狗叫會嚇到小孩~
可是我的狗又沒有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要因為巧比就被送走
事情總是可以解決的嘛~
而且 雖然對我們來說 他們可能只能陪伴我們十多年~
可是對他們來說 主人就是一輩子的事ㄟ

總之 不管是誰 只要說到把狗送走
我也顧不得身為孕婦的胎教
心裡就是狂飆髒話!
Q比也是!!一直處心積慮要送走小狗
只想留下看不到的小芒
不過當初 就是因為小芒看不見 需要狗朋友 才會養奴奴跟咪咕的啊!!

前陣子為了這個問題讓我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上網看了很多文
不少人都同時養寵物也有寶寶
當然也是有人遇到我這樣的狀況
有人選擇把寵物送走 有人還是處之泰然~
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不過~我是不可能把我的狗狗送走的啦!!!!
這樣每天恐嚇我 讓孕婦很緊張就會對巧比好嗎?!!

還好現在Q比知道我很堅持
所以跟我一起解決小狗們的事
他們也出乎我想像的配合~
真的讓我放心許多!!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飯飯囉~
看到他們就好開心!!


咪咕跟小芒跟著我們搬到新家一個月了
第一天 跟我們分房睡覺時
兩個哭的很大聲
尤其是小芒 從來沒跟我們分開睡 哭了一整晚
讓我也睡不著~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 隔天就完全好啦!!
我也覺得很意外~

白天時~
小朋友會上來跟他們玩
本來很怕狗的小弟
現在會餵他們
也會跟他們講話 好可愛喔!!


平常我在上網時
兩個小鬼就在睡覺...

小芒很黏拔拔
逮到機會就會拉拔拔的衣服鋪著當棉被
這樣她也睡的特別安心~


也很喜歡跟我搶椅子
常把我從椅子上趕下來~
自己睡在上面!!


不過她最喜歡的是...
拔拔的agnes.b包包
從小就好喜歡~
所以當包包跟褲子都在時~她毫不考慮的選擇包包!哈


拔拔本尊在的時候呢~
當然選拔拔啦
好久沒跟拔拔一起睡了
所以在拔拔午休 搬出被子睡在沙發上時
小芒就會趕緊去找個位置!!


咪咕咕喜歡腳踏墊~
常常趴在門口

睡覺的時候很喜歡翻肚子~
從BABY開始養的小狗 對人比較沒有戒心
動不動就四腳朝天...


這是她在我家睡的床~
還有我老媽送她的SNOOPY
不過搬回來後...她只睡了一天就不睡了
倒是每天都會跟小芒搶一下SNOOPY玩!


最常睡的地方是我的腳下
跟她老爸奴比一樣愛撒嬌
所以我在用電腦時~他就會躺在腳邊
然後把頭頭藏進櫃子裡...


很難得兩個會乖乖趴在一起~
不過只有小芒會青蛙趴...
而且他從小就這樣 讓我ㄧ度懷疑是不是後腳無力之類的
還很緊張的帶她去看骨科
還好一切正常~
我實在太擔心她看不見外還有其他病痛了!!


非常難得的畫面~
因為從來沒想過會有兩個同時進去的時候!

寶貝們~~媽咪很愛你們!!
巧比出來後也一樣!!
我們要一直開心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