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半的孕期巧比才會出來~
不過我跟Q比已經開始亂買巧比的衣服啦!!
今天整理時仔細一看 居然有買到110CM的了...
那豈不是要很大才能穿!!

去日本阿卡將時
只先買了一些新生兒到時需要的東西
像是小手套 小襪子 兔裝等...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到底需要些什麼!

還好沒多買~
回來後發現雅婷有好多東西可以給我們 哈哈
小手套跟襪子只買了基本的白色跟粉紅兩款
加上雅婷家秀秀姊姊的~巧比應該很夠用了!!


在阿卡將買了素色的圍兜兜
結果過幾天看到的都更可愛!!真是氣死我了~
又不想多買~
只在COMME CA ISM多買了一件
因為跟台灣比較起來~便宜好多
而且 我想要黃色來搭配巧比紫色的兔裝!!

這是在阿卡將買的屁屁褲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不太確定是什麼時候要穿 哈
應該是穿尿布後的外褲吧! 是嗎? 我猜的...


很適合巧比的紗布巾!!
因為巧比是小老虎嘛...
好可愛喔!!是在自由之丘的一個很有特色的店買的
裡面的小手巾都很可愛!!質感也很棒!

襪套是學爬時要用的~
在UNIQLO看到後Q比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買啦!!


一樣在新宿的COMME CA STORE買的草莓帽
本來Q比一直不讓我買的
因為他覺得外面會有很多相同的款式!
不過 我覺得嬰兒穿素素的戴草莓帽應該很可愛吧!
所以還是買啦!! 哈 反正只使用來滿足爸媽的扮妝慾望嘛....


阿卡將買的兔裝~
兔裝都長的差不多
所以我們一人挑一件


UNIQLO的嬰兒衣好便宜
不過是露腳腳的
所以我買70CM~好讓巧比夏天可以穿!
我的黃色小花圍兜兜就是為了配這件紫色素面買的
哈哈 真的很無聊ㄟ~連嬰兒都要講究!!

COMME CA STORE買的兔裝
Q比只是抱持著買到賺到的心態
其實並沒有特別可愛...
可是Q比對於"特價" "折扣" "下降"...這一類的字眼是無法抗拒的!即使是寫日文也一樣...
應該跟從小在市場長大有很大關係!!哈

一樣在COMME CA STORE買的
其實這牌子在日本挺平民的~
加上我們去的時間是日本的折扣季
真的很划算!
當初在天母SOGO看的童裝動輒上千

所以在一整棟的COMME CA STORE我們什麼都買了!哈哈
各個副牌 連以配件跟生活用品為主的MONO COMME CA我們都消費了!!
唯一沒買的是COMME CA DU MODE
這個品牌線主要是西裝~BR4跟台中SOGO有櫃
Q比結婚的西裝也是這個牌子
因為瘦小的Q比實在不適合歐系
所以當初找了很久~
在日本的價錢和藹可親多了!!
Q比也一直很心動 是我嚴厲的阻止他...
畢竟 他這輩子穿西裝的機會也不多 哈

這件襯衫也是Q比挑的~白色綁腿褲只是想反正好搭配就買了!
是沒有不可愛啦...只是真的很MANㄟ
大家看了都說太男生了吧!

不過Q比本來就喜歡中性一點的打扮
所以他超愛豆媽家的豆豆身上用的任何一樣東西!!
還很開心說以後要跟豆媽一起買衣服
不過在巧比出生前 豆媽傳給我的網頁我都不敢加入最愛
畢竟還沒出生荷包就要大失血也太恐怖了吧!!

自由之丘有很多童裝店
但其實也不少中國製
所以我們還是都很仔細挑選
畢竟都來到日本了 當然要買日本的品質保證囉!

這件洋裝巧比兩歲才穿的到吧...
但他老爸就是很喜歡硬要買
不過很不受姑姑們歡迎~被嫌棄到不行...哈


在同一間店買的小衣服
也大概要一歲半的夏天才可以穿
不過好有氣質喔!!
況且 巧比一歲半之前我們應該也不會再來日本了...
秉持著這樣的理念 我們還是買了!!


對面是惠玲阿姨的童裝店真不好!!
每天隨手翻翻翻就會花錢

以前我就超愛買小女生的衣服
但Q比家是四個臭哥哥
所以我都買來送給雅婷家的秀秀

現在有巧比後~
翻了翻就會買 好恐怖!!
加上惠玲阿姨一直說:3號都是你家的!!
讓我也一直失心瘋真的把3號都默默帶回家...

小花衣摸起來很舒服 Q比也說好可愛
惠玲阿姨說 大概第一個夏天就穿的到了吧!!希望囉!!

這件小洋裝~我也買過給秀秀
是惠玲阿姨的過季品 哈
所以也是剩3號...我就又帶回家啦!


今天買的針織外套跟綁腿褲
本來只是陪三姐幫翰翰哥哥挑過幾天去玩的衣服
沒想到就又買啦!
....就說真的不能走過去翻吧!!

買了後又開始安慰自己 針織外套很好搭 綁腿褲小女生很需要之類的...
反正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